小編: 這也太誇張了,到手的肥肉拱手讓人,這人不是有絕對理念,不然就是跟錢過不去吧!

 

永慶房屋孫慶餘董事長在實登3.0的記者會上首度跟大眾公開承認,有建立7千筆的房屋投機客名單!還持續在增加,業務總經理葉凌棋強調:「若榜上有名的客人,我們會婉拒他們的委託。」等同拒絕捧現金上門的客戶。驚呆。

文章標籤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永慶房屋與新北市政府簽屬防災合作備忘錄後,積極投入企業防災活動,協助社區建立防災組織、進行防災訓練,獲得新北市政府的肯定。永慶房屋今(7日)受邀參與「新北市企業防災績優企業表揚活動」,由新北市市長侯友宜親自頒發獎項,感謝永慶房屋投入人力物力,協助社區為未來做好準備。
台灣人稠多災 全民須提高防災意識與訓練
企業成防災幫手!為社區建構災害防護網

文章標籤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公益助人有巢氏房屋以實際行動出力!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有巢氏房屋嘉南區經管會嘉義市輔具資源中心合作,協助身心障礙者輪椅等輔具的清潔,讓在地的身心障礙者可以輕鬆、便捷的享有輔具清潔服務,今年已經是第3年響應輔具清潔活動,有巢氏房屋嘉南區經管會號召近百名同仁捲起袖子,在嘉義市輔具資源中心戶外廣場親自協助輔具清潔,讓身心障礙者有乾淨的輔具可以過好年。

有巢氏房屋嘉南區經管會號召同仁捲起袖子,親自協助輔具清潔。.JPG
       有巢氏房屋嘉南區經管會會長黃至弘表示,公益助人有很多種形式,有巢氏房屋一直持續在做公益,每年都會定期規劃公益活動,以企業的力量幫助弱族群,像是我們曾協助創世基金會的「安家計畫,你委託-我捐款」活動,募集經費幫助植物人,發送聖誕禮物給育幼院孩童、響應在地公益園遊會等等,因為有巢氏房屋長期深耕在地,更能夠了解地方的需求並即時給予幫助,輔具清潔活動讓同仁有機會親自幫助身障朋友,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

文章標籤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小是孩子的學習成長的關鍵,現今許多國小除了課業學習之外,也設計多元且豐富的活動競賽及社團活動,發掘學生多元的潛能,而每年度的園遊會正是學生們展現創意的時刻,臺北市五常國小及大安國小分別於3月26日舉辦園遊會活動,永慶房屋熱情贊助帳篷助活動圓滿順利。
       永慶房屋協助校園活動不遺餘力,2022年已經支援近30場校園活動,累積贊助超過700頂帳篷,包括學校的運動會、校慶及園遊會等等,校園內搭起滿滿的黃色帳篷,希望學生們都能留下美好的童年回憶。

大安國小園遊會設計益智闖關遊戲,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讓學生在遊戲中學習。.JPG

文章標籤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