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四強決賽將於3/19、20在台北小巨蛋開戰,世新大學是唯一一所男女籃雙雙進入四強決賽的大學,永慶房屋身為台灣首家獲體育署頒發「運動企業認證」的房仲品牌,全力打造「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的職場環境,更積極支持體育文化,去年宣布與世新大學產學合作結盟,贊助世新大學男子籃球隊4年500萬獎學金。
在四強決賽開賽前,永慶房屋特別贈送印有「世不可擋 永奪冠軍」字樣的祝賀大旗及電解質補充飲品替即將上場的球員們加油打氣,同時也恭喜世新大學男女籃表現優異,並預祝雙雙勇奪冠軍,由世新大學體育室主任李文志、世新大學男子籃球隊總教練何正峰代表接受。

UBA決賽前夕,永慶房屋特別贈送祝賀大旗及電解質補充飲品替即將上場的球員們打氣。.jpg

文章標籤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續2021年底豪發1億1千萬元「幸福成家基金」後,永慶房屋昨(3/7)日加碼宣布,4月1日起為總部行政人員加薪;這是連續第五年調薪,此次平均調幅高達7%,且距上次調薪僅七個月,以獎勵同仁優異表現!因「誠實」理念獲消費者肯定,帶動永慶房屋雙北直營地區業績成長15%;永慶房產集團成長動能亦強勁,集團店數1400店,2022年預計新招5000人。
調薪達7%!永慶房屋連五年調薪
永慶房屋業界唯一「亞洲最佳企業雇主」4屆得主

文章標籤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房仲唯一連續四年獲選為「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的永慶房屋,致力打造「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的職場環境,不僅提供業界最優就業方案,更以「先誠實再成交」、「團隊合作」的企業核心精神,連年績效創新高,2021年更是新展16家門店,持續擴大服務範圍。昨日(3/3)永慶房屋宣布與新北市榮民服務處簽署合作備忘錄,一起協助待、轉業退除役官兵無痛轉職,開創職場生涯第二春。
                          簽約儀式由永慶房屋總經理吳良治與新北市榮民服務處處長周興國代表簽約,永慶房屋將提供房仲經紀人、服務專員等職缺,由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協助媒合與轉介適合的退除役官兵轉職永慶。

誠實、正直與負責 國軍特質為成功奠定基礎

文章標籤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2-03-04_160506.jpg

🎯房東看過來!出租管房有三怕

😱怕收不到租😱怕房客破壞房子😱怕空窗

文章標籤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