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價登錄2.0」及「房地合一2.0」在今年7月1日上路,這是台灣房地產邁向資訊透明、遏止投機炒房、實踐居住正義的重要時刻;在消費者權益更獲保障的關鍵年,永慶房產集團孫慶餘董事長也出了第一本書–《先誠實再成交,永慶房屋良心仲介》,詳實記錄台灣房地產仲介業的發展,及孫慶餘董事長如何用良心帶領產業變革,為消費者打造公平交易的環境。

    此書由內政部花敬群政務次長、前內政部地政司張元旭司長,及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全聯會創會理事長王應傑、政治大學郭明政校長、世新大學楊盛昱副校長、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趙怡總會長…等多位產官學界重量級人士推薦。在博客來網路書店開賣第一天,就衝上排行榜第一名,期待此書能讓大眾學會分辦善惡,為人生省下數百萬學費;幫助想買賣屋的人避免被詐騙;也能幫助房仲經紀人提升專業與成交率。

 

文章標籤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放完農曆春節連假,準備迎向嶄新的開始,在新年剛開工時刻,一年一度的元宵節也即將到來,房仲第一品牌永慶房屋特別送上超萌金虎花燈,獻上滿滿的祝福。活動自2/11~2/20為止,民眾只要到永慶房屋雙北任一直營門市預約賞屋,即可獲得「金虎花燈」一只,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表示:「正月十五元宵節,正是春節的尾聲,在台灣民俗中又有小過年之稱,元宵節有著提燈籠、賞花燈等習俗,希望藉由花燈傳遞吉祥、祈求平安。今年是虎年,永慶房屋特別推出金虎花燈,虎與福諧音,希望透過花燈祝福大家2022年都能夠福氣滿滿、圓滿幸福。」

元宵節即將到來,房仲第一品牌永慶房屋特別送上超萌金虎花燈,與大家歡慶元宵。.jpg

文章標籤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挺過2021年國內疫情三級警戒,永慶房產集團旗下加盟四品牌—永慶不動產、永義房屋、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全台績效傲視業界,全台店數市占直逼4成,穩居房仲第一品牌!更在桃園、新竹、苗栗一枝獨秀,不只新加盟簽約店數突破70店,獨有的深度聯賣在疫情中發揮綜效,聯賣件數和業績年增率分別飆破5成和7成,激發「單店平均業績」成為全台各區之冠、衝破3,500萬元,是全台單店平均業績的1.3倍!

 

值得一提的是,桃竹苗地區在永慶房產加盟四品牌4,000位經紀人的聯手服務下,2021年寫下12,600件成交的新高紀錄!帶動總成交金額年增2成、突破1,750億,店總業績來到76億、較2020年同期成長近4成,甚至多達10家店業績破億,以創高的年終成績單,震撼當地同業。

文章標籤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迎接2022展新一年的到來,台北市內湖鐵人三項運動協會舉辦「內湖鐵人11111白石湖嘉年華公益路跑」,吸引超過400人報名參加,從太陽廣場出發,沿途經過內湖許多指標性地標,像是碧山巖、白石湖吊橋、風櫃嘴等,不只健身還能一覽內湖在地美景,最重要的是還可以做公益!協會將路跑與公益結合,活動所得的報名費將全數捐給彩虹村家園,幫助中年身心障礙者。

永慶房屋致力推動「聰明工作.健康生活」,榮獲教育部體育署「運動企業認證標章」,不只對內鼓勵員工養成運動健身的習慣,對外更大力支持地方運動賽事,這次公益路跑提供帳篷讓參賽者可以稍作休息、助路跑活動順利舉行,此外,永慶房屋的同仁也主動報名參加,展現「運動企業」的精神與活力,一起運動做愛心,幫助需要的族群。

台北市內湖鐵人三項運動協會舉辦公益路跑,將活動所得的報名費將全數捐給彩虹村家園,關懷中年身心障礙者。.JPG

文章標籤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