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開工一個禮拜了才在聊尾牙?
因為沒抽到任何獎品是阿滿心中的痛啊......
而傷痛,是需要時間平復的嘛....

今年尾牙仍在體育館,相較去年二樓坐不到一半人數,今年已經坐滿人囉
展店跟招募真是績效卓著呀!

今年的晚餐是快熱送的Pizza耶!乍聽之下有點訝異....覺得....呃...很別出心裁啦^_^"~
想想五六千人的pizza要怎麼快、熱、送啊?
我才鼻要吃冷披薩咧....

不過,菜鳥阿滿果然是想太多,因為今年的披薩不但好吃,單位裡的同仁更搜羅公館各家知名小吃,吃得鳳梨我快撐爆了...orz

(據說當日披薩店為了公司的尾牙,不做其他生意了咧~正好在那天訂不到披薩的網友可別來罵偶...)




績優人員在後台準備登場囉!
這是鳳梨感到最有fu的單元哩,因為可以看到許多未曾合作或謀面的菁英夥伴~絕大部分看來都很年輕,但資歷卻都很深,應該是一畢業就投入這個大家庭,一待就是五年十年,穩定度跟成熟度都讓鳳梨很敬佩啊!~
如果哪天鳳梨也可以站在台上,一定會公開照片跟大家分享的啦!
(鼻要跟我說你並不想看~哼)


trust me,這個人眼睛在偷看小天使...


身材高大的這位,是一人之下數千人之上的總經理啦!
紅衣福神就是永慶房仲集團大家長唷~
那天高階主管們下海舞龍舞獅哩!

今年節目一共有:

電音三太子(超可愛+爆笑)
I will follow you的辣妹修女熱舞(希望明年是猛男秀)
琴逢笛手(林隆旋+張中立)
謝金燕的電音時間
彭佳慧熱力演唱
動力火車的高潮演出
啦啦隊表演(還是希望明年有猛男秀...但不要是高階主管下海喔...)
pub歌手的串場
rap團體的勁歌熱舞

女主持人是姚黛瑋小姐,我好喜歡她歐~相當機智喔!雖遲到卻能對整個rundown瞭若指掌,得獎人跟長官名稱完全搞得清清楚楚,氣氛也滿能帶動,真的很行。

記得年前票選歌手名單時,大家選的蘇打綠跟溫嵐都槓龜,還猜是否早已內定,結果謝金燕一上台,下面猛獸出柵男同仁全都瘋了,一個一個衝上去獻花、合影、遞名片,賴著不走 .....原來是我們誤會主辦單位了,謝金燕不是內定的,是下面那群阿兵哥票選的......


電音三太子,哇哈哈哈哈哈到底是誰的點子~超可愛的!


動力火車好棒歐!

(同事說,去年"師太"唱完三首就走人,今年的三位歌手隨和多了,搞得大家超high的~!)



接下來就是汽車大獎時間!在會場上董事長將一台變兩台,是高潮中的高潮!
抽第二輛時,得獎人不在現場,引起一陣騷動~「捐出來」不絕於耳啊~可惜倒數五秒後,此人不知從哪冒出來,一路可說是狂奔上台....跌倒不足惜.....



就這樣,今年汽車沒我的份,好幾包十萬現金獎也沒我的份,好幾包七萬sogo禮券也沒我的份.....以上是我同事的感嘆。

而鳳梨我,應該是太菜的關係,連普獎也沒我的份啊~~~(我真的有在資料庫裡嗎?)

歡迎大家來跟鳳梨做一家人唷!
(偷偷告訴你,連員工家屬都有七萬sogo禮券可以抽獎哩,嗯,但不是要大家貪財而來啦,想想老闆連家屬都這麼重視,難怪大家向心力十足呢~)

永慶房屋徵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