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通行情已是媒體寵兒、主力話題!
永慶房屋即將開辦第二場投資座談會,報名幾近額滿,預期將重現第一場發問熱烈的盛況!
永慶房仲網更及時推出「三通金磚特區」,為您分析熱錢將往哪裡去!
熱騰騰的資訊,就讓阿滿為您做第一手的報導吧!



活動網址:
http://www.yungching.com.tw/threechannel/index.html

最近港資頻頻來台,低價、低自備款、低利率成本的「三低」誘因,是吸引港資來台購屋置產的關鍵,香港豪宅一坪竟然要價新台幣五百萬元,相對於台北房價最貴的豪宅每坪在一百二十萬元左右,台北的住宅市場儼然成為香港資金的下一波戰場。 
商辦市場儼然也是亞洲各地資金的兵家必爭之地,因為向來成交價格波動不大的商辦市場,預期漲幅更大,成長空間大大可期!
店面就更不用說了,人潮向來是店面看漲的依歸,選到好店面,吃三代都沒問題!阿滿看最近高捷通車,捷運所到之處的店家,無不做生意做到手軟腳軟.....三通正可預期人潮錢潮的湧入,何處是金磚?讓投資達人為您說清楚講明白!



活動頁為您精挑細選北中南的商辦、豪宅、店面物件,並提供達人的趨勢觀點,由淺入深,獲益良多!



阿滿還是一句老話:不是沒錢就不必懂投資!
多做點功課,您會知道自住的房子該買在哪哩,區域行情看漲,好處也會落在你家。



活動網站上還提供您各商品的成交行情,圖表式的表現方式,一看就懂!一目瞭然~

有些朋友質疑仲介炒作,事實上不然,阿滿以為,若非趨勢如此,又如何能炒作?
面對資訊要能敞開心胸、吸納研究,千萬不可畫地自限呀!



延伸話題:
【今周刊】肥佬黎:我賭台灣大好  20080227
【聯合報】
600億壽險資金 搶進商辦、豪宅   20080305
【蘋果日報】陸資來台 商辦 豪宅率先領漲  20080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