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到這麼多人對我的善意,甚至是一位房屋銷售員,都這麼盡心盡力提供溫暖的支持,除了感動,我一定會更努力的……

賣房子這種大事通常輪不到我處理,凡是家裡的大事,通常是精明可靠的先生一手包辦,不過去年他去爬山發生山難後,所有事我都要自己打理了。

 客戶:34歲,家庭主婦

       
       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家庭主婦,結婚三年,和先生的感情很好,所以一直無法接受這個傷心的事實。我們還沒有小孩,他一走,家裡空蕩蕩的,即使妹妹和姪子搬來陪我好一陣子,但是住在這裡,每天面對和先生共同生活的各個角落,眼淚更是停不下來。只好決定賣了房子,另外找一個住所,離開這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在我最低潮、最痛苦的時候,還好有永慶房屋張先生的協助,幫我妥善處理房子這件事。他知道我的狀況後,一邊熱心幫我整理房子,帶人來看房子,一邊積極幫我物色新房子。我對台北市的街道不很清楚,每次看房子,都是他準備了安全帽,騎車載我去,細心解說房子的優缺點和周遭環境,天熱時還會不時跑去買飲料來。

       房子要賣了,我非常捨不得。那天張生過來回報房子賣的情形,我忍不住哽咽的對他說,我和先生最愛在陽台上一邊聊天,一邊欣賞河景,這兩年的元旦倒數,陽台上101的煙火有多麼炫亮,這房子是我和先生花很多心思裝潢打造成現在的樣子,這間房子,有太多太多美好的記憶……。我知道最終我一定要離開這裡,但是我必須把心中的種種不捨,對著某個人說出來,那時,張先生就像是一位認識多年的好友,低著頭耐心聽我說關於房子的一切。

       發生事故以來,多虧周遭親友關心,幫我一滴一滴累積能量與勇氣,試著一步步漸漸走出來。當然,心裡的傷痛不會完全消失,但是一想到這麼多人對我的善意,甚至是一位房屋銷售員,都這麼盡心盡力提供溫暖的支持,我只能說,接下來的日子,我一定會更努力的。

本故事取材自永慶房屋經紀人員所接觸客戶之真人實例,惟考量當事人隱私及客戶交易安全,部分故事情節將改寫而照片部份將以模擬方式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