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來人:洪崇嚴 夫婦
年    齡:^_^
職    稱:^_^


  • 家庭人數:2人和1隻狗
  • 成員介紹:任教於鶯歌高職的洪崇嚴、擔任社工的陳怡如及3年前撿回來的流浪狗-多多。
  • 屋主檔案:兩人因為都是虔誠的基督徒而結緣,對人世充滿了愛與希望,如同家人一般的愛犬-多多因飼料問題而必需長期洗腎,無論是對於愛犬或是飼料公司,兩人只有憐惜,沒有怨恨,永遠以正面的思考面對人生的不如意。

目前任教於鶯歌高職的洪崇嚴,兩年前和擔任社工的太太陳怡如結婚後,一直住在洪太太的娘家,後來因為考慮到洪太太上班的交通問題,以及未來長遠的規畫,因而有了遷居的打算,體驗了土城生活的這半個多月以來,除了看好這裡日後的發展外,對土城的一切也充滿信心,也確信他們的精采人生,將會在這裡發光、發熱。

住土城:交通便利,第一選擇

「會選擇住在土城,主要也是看中預計於明年底通車的捷運板南線土城段,對於我太太來說,上班將會十分便利。」洪先生說,原本居住在板橋、樹林交界一帶,雖然靠近火車站,但交通的便利性仍然稍嫌不足,加上未來打算將台中的父母接來台北同住,因此決定在土城尋找適合他們的房子─3房以上,有管理員、停車位的新大樓住宅。

就像所有第一次買房子的人一樣,一開始洪崇嚴也認為找房子並非難事,應該自己來就行了,但只試了2個星期,他就放棄了。「畢竟我和太太都是上班族,空閒的時間非常有限,加上相關資訊取得不易,最後還是決定透過仲介公司。」於是,洪崇嚴和太太便開始和仲介公司的合作。

因為是第一次買房子,洪崇嚴的態度十分小心謹慎,除了時常找資料、做功課外,光是仲介公司就找了6家,他認為,這樣能多比較每家仲介公司的服務,也降低錯過好房子的機率。此外,他們也會利用網路來找房子,洪崇嚴說,「永慶房仲網真的很方便,除了能線上影音看屋外,所有需求他都幫你考慮到了,只要把需要的條件選起來再搜尋,事先的過濾替我省掉了許多時間!網站上還有許多實用的買賣屋資訊,給了第一次買房子的我很大的幫助。」

於是,他們平日利用影音宅速配過濾不適合的房子,假日再請經紀人安排看房子的「行程」,但找到適合的房子畢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4個月來,2人至少跑了15間房子以上,幾乎走遍土城市的這樣類型的大樓,仍舊沒有找到理想的住宅,不過最後仍在永慶人的積極撮合下,找到了現在的理想住所。

談永慶:積極主動,貼心服務

回憶起和永慶人接觸的過程,洪崇嚴說,和那麼多家仲介公司接觸,就屬永慶人最積極、主動,也比別人多了一種團隊合作的感覺,洪崇嚴說,一開始和永慶接洽時並不是土城直營店經紀人陳信宏,後來因為種種因素才轉為由他接手,「這和一般仲介公司很不一樣,客戶資源分享在其他的公司幾乎是不可能的事,也讓我對永慶多了一分信賴感!」

「永慶人最令我感到貼心的,就是隨時把我的託付擺在第一位!」他說,在和永慶人接觸過後,只要一有符合他條件的房子釋出,永慶的經紀人一定馬上和他聯絡,成交的這間房子,更是搶先在消息公布於永慶房仲網之前就先通知他了!

「還記得那是除夕前兩天的早上,我正準備要出發回台中過年,就在出門前接到永慶經紀人的電話,說有不錯的房子要我去看。」洪崇嚴說,原本還打算拒絕,就當做和這間房子沒有緣分,但在經紀人的再三要求下,決定為看房子而延後回鄉,沒想到看過之後,洪崇嚴夫婦立即決定買下這間房子,當天就付了斡旋金,隨即請經紀人開始安排後續過戶的作業,過程十分順利。

現在擁有的家,洪崇嚴夫妻十分滿意,這裡不但生活機能完善,小吃市場、各式生活用品商店一應俱全,離學校也很近,食、衣、住、行、育、樂全在一條路上就能解決,加上房子本身又是有設置管理員的電梯大廈,對於將來規畫三代同堂的他們來說,是再適合不過了!待明年底捷運完工通車後,這裡就是最完美的住所,理想未來的輪廓漸漸清晰,從他們的笑容中我們可以看見,屬於他們的幸福人生,已經在此展開!


開始搜尋售屋案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