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六月真是結婚的好日子,阿滿荷包最近大失血啦!
撇開農民曆、好日子不說,阿滿覺得五六月可真是結婚的好季節,梅雨剛過但颱風還沒來,不會冷到不能穿性感婚紗,也不會熱到濃妝在臉上糊開。無怪乎大家都說六月新娘最美,春暖花開的季節,一切都洋溢著幸福吧!

說到新婚,不可免俗就要聊到成家話題囉,隨著時代變遷,現代人並不一定得有了房子才結婚,然而有沒有房子仍是個「穩定」與否的衡量標準,而成家男女莫不是希望自己的未來,透過與另一人的結合,能達臻完美穩定的基礎,齊心為共同的未來打拼與努力,期許共創美好的人生與前程。也許正在討論婚事的小倆口們,對於到底該不該買房子,有著極大的疑慮與討論空間,我們不妨來做個簡單的測驗:

測驗由此去:http://www.yungching.com.tw/event/marriage/04.htm

命中「住」定在一起!



新婚甜蜜蜜,可別為了到底要不要買房子討論得面紅耳赤啊!
快上活動網站輕鬆點兩下,就有購屋小建議提供給您喔!



另外也提供新婚朋友們,購屋前的考量以及欲購屋的財務規劃等小秘訣~



一切討論就緒,就可以開始看房子囉!活動網站精選新婚夫妻最愛的選擇,讓您一網打盡好房子!
手腳快就不怕買不到~

甜蜜蜜新生活‧就從這裡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