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免費索票
荷頓奇遇記Horton Hears A Who
  • 播映時間:97年8月23日(星期六)晚上6:00及8:00各一場
  • 導 演:吉米海華、史提馬提諾
  • 分 級:普遍級
  • 類 型:動畫
  • 片 長: 1小時27分

劇情簡介:

圖片來源可愛小象荷頓意外聽到苜蓿花種子裡「幾乎聽不到」的求救聲,原來小灰塵裡有個小城鎮-「呼呼鎮」,在鎮長率全體鄉民同步尖叫後,聽見尖叫聲的荷頓打心底相信有生命存在,他小心翼翼地帶著這朵小花四處尋找救援,也展開了一段奇遇,可惜其他動物都認為荷頓腦袋有問題,八成患了幻想症!無畏於大家的冷嘲熱諷與重重阻礙,荷頓決定幫助活在小灰塵粒中的人,完成他的使命…

蟬聯全美兩周票房冠軍【荷頓奇遇記】,是今年首部上映的3D電腦動畫長片,由【冰原歷險記】原班人馬藍天工作室製作,描述一隻天真活潑的大象荷頓,聽到粉紅色苜蓿花上的細微求救聲,打破偏見相信另個看不見的小世界存在,擁有龐大身軀的大象荷頓,在色彩繽紛的努爾森林冒險前進,抵擋動物大軍搶走小花的冒險動畫喜劇。【荷頓奇遇記】改編暢銷童書,原著用肉眼看不見的世界來激發讀者天馬行空的想像力,與護育萬物生命的愛心,強調「不論大隻小隻,生命就是生命」。藍天工作室將平面繪本改編成3D電腦動畫世界,深獲全美影評高度評價, 正面評價與口碑使【荷頓奇遇記】蟬聯兩周票房冠軍,大手牽小手都來目睹天真活潑又可愛的大象荷頓。

【荷頓奇遇記】裡帶著粉紅小花趴趴走的大象荷頓,就是喜劇天王金凱瑞首度為動畫電影配音,至於他所保護的灰塵裡的小世界叫作「呼呼鎮」,為呼呼鎮長配音的則是【40處男】史提夫卡爾,恰好是兩代【王牌天神】齊聚一堂。事實上,沒有一部好萊塢3D電腦動畫集合如此龐大的喜劇明星陣容,【荷頓奇遇記】的配音卡司除金凱瑞和史提夫卡爾外,包括【好孕臨門】男主角塞斯羅根、【倒數第二個男朋友】男主角丹庫克和配角整型醫生丹佛格勒、【冰刀雙人組】壞冰刀王子威爾亞奈特、【男孩不壞】男主角喬納希爾,集合全美去年4大總票房破4億美金的超賣座喜劇主配角獻聲。光憑【荷頓奇遇記】的配音卡司,這部動畫片就足以先聲奪人,絕對娛樂效果滿分。
---摘錄自kingnet影音台


  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2008年勞工電影院
「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與「永慶房屋」2008年舉辦的「勞工電影院」將給您好戲看,歡迎所有的舊雨新知們至永慶房屋各直營分店免費索票觀賞!

  • 放映地點:國軍文藝活動中心(台北市中華路一段69號)
  • 索票方式:請於每場影片放映前10天起,至永慶房屋大台北地區的直營店索取入場券(數量有限,索票從速!)
  • 馬上找:永慶房屋直營店在哪裡?

 

部分圖文來自網路,如有侵權請留言,定當移除,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