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彩冤家

  • 播映時間:97年9月13日(星期六) 晚上 6:00及8:00各一場
  • 導 演:湯姆范恩
  • 演 員:卡麥蓉狄亞、艾希頓庫奇
  • 分 級:保護級
  • 類 型:愛情、喜劇
  • 片 長:1小時37分

  • 劇情簡介:


    美國拉斯維加斯是發財的夢想地,也是愛情的最佳助燃劑,一枚代幣換來的賭注是三百萬的鈔票或是愛情?!愛情喜劇【頭彩冤家】裡,嬌娃卡麥蓉狄亞對上帥哥艾希頓庫奇,共同演出一場賭城瘋狂喜劇,兩個魅力不相上下的陌生人,瘋狂衝動的結為連理,沒想到卻引發了一連串不可收拾的後續瘋狂事件。

    風趣迷人的派對動物傑克(艾希頓庫奇飾)與內斂拘謹的期貨交易人喬依(卡麥蓉狄亞飾),碰巧在拉斯維加斯共度一個喧鬧的賭城式週末,要不是出現一張已簽名的婚姻許可,兩人也不會驚覺自己竟鑄下大錯。故事並非到此為止,傑克與喬依不只是結了婚,在稍後玩吃角子老虎時,得到令人瞠目結舌的三百萬美元,是傑克用喬伊的25分硬幣贏得的,而且用的是她原本在玩的機器,這錢應該算誰的?他們將這尷尬的處境帶到曼哈頓法庭,瓦波法官(丹尼斯米勒飾)鐵了心,裁決兩人必須履行「六個月強制婚姻」,其中包括共同居住、每週一次的婚姻諮詢。傑克與喬伊決定接受判決,卻發現自己困在荒謬至極、考驗耐性與機智的遊戲中,絞盡腦汁做戲的兩人,能不能贏得最後的三百萬美金?!





    中文官方網站:http://www.foxmovies.com.tw/vegas/


    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飾 喬依

    卡麥蓉狄亞是四屆金球獎提名女星,也是當前好萊塢最受歡迎的一線銀幕女星。她與金凱瑞(Jim Carrey)合演的動作喜劇【摩登大聖】中讓她知名度大開,後來她陸續演出一連串頗受好評的獨立製片,包括【窮途末路】、【愛是唯一】、【愛上明尼蘇達】、【浮出水面】、【全面通緝】與【你行我素】。


    ◆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飾傑克

    艾希頓庫奇儼然是大銀幕上最搶手的男主角之一。他發跡於小螢幕,曾是Calvin Klein模特兒,在演出福斯電視台熱門影集【That ‘70s Show】中不太聰明卻很性感的角色走紅,他從該影集於1998年首播以來,共演出一百八十三集,直到2006年。







      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2008年勞工電影院
    「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與「永慶房屋」2008年舉辦的「勞工電影院」將給您好戲看,歡迎所有的舊雨新知們至永慶房屋各直營分店免費索票觀賞!

    • 放映地點:國軍文藝活動中心(臺北市中華路一段69號/捷運西門站)
    • 索票方式:請於每場影片放映前10天起,至永慶房屋大台北地區的直營店索取入場券(數量有限,索票從速!)


    馬上找:
    永慶房屋直營店在哪裡?

     




    圖片取材自網路,演員介紹取材自官方網站,如對轉貼引用有疑義請留言,定當移除,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