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先生與范太太

 

范太剛進公司時在客服中心服務,
沒記錯的話,公司規模應該在四十店上下之譜。
她的工作與分店店長聯絡密切、溝通頻繁,與范先的愛苗從中不知不覺地滋長,但低調得不得了~
直到她鬆口時,竟也差不多論及婚嫁了!
而在這之前,週遭知情的同事竟只有一二,保密功夫做得真好。

 
范太自從成了范太太,就很讓人羨慕
說「羨慕」恐怕引起眾多老公的不平,但是范太幸福美滿是有目共睹的。
就不說范太自己講,先說說我知道的:

曾有一次我那膽大包天...呃...天真無邪的老公回家對我
說:「為什麼范店他老婆每個禮拜都可以幫他燙好襯衫,妳就不行?」

{#emotions_dlg.emotion_012}范店每天還有精力湯可以喝,你也要嗎?

「我要我要!」

{#emotions_dlg.emotion_012}那以後每天早上你要開車載我上班,再回你店裡上班,因為范店每天早上送老婆到大安區上班,自己再回內湖上班的唷!(范店住內湖)

{#emotions_dlg.emotion_012}不管我跟同事去哪吃飯喝酒,時間太晚又沒便車可搭,call你來接就一定會來會細心觀察我的需要,並且主動滿足……

{#emotions_dlg.emotion_012}會擔心我的健康,再忙也會照料呵護我……買七八千的保養品不用事先跟你講….……

{#emotions_dlg.emotion_012}不讓我走遠路,不讓我提重物,吃飯先問我想吃什麼,看電視不會自顧自地轉台,老婆小聲你小聲,老婆大聲你還是小聲….

{#emotions_dlg.emotion_devil_smile}excuse me~請問這些范店自動自發做得到的事情,你也能做到嗎?

 
(後來就沒人再提起燙衣服這回事了)

 

當我問到對方做過最浪漫的事,范太太信手寫來就超過一張A4…

 

某天他正要開夜車回台中,打了電話給我
我當時在騎車,邊騎邊說著我頭疼、以及機車快沒油之類的話題
結果隔了半小時就接到他的電話,在我家樓下
開了門看見他右手拿加滿汽油的保特瓶,左手拿裝滿葡萄及櫻桃的袋子
接著….幫我把車加滿油,看我精神ok,他才開車下台中


有次颱風蠻嚴重的,我家這區停電停訊很多天
風雨過後的第一天他去採買了一些日常生活用品及食品飲料
在晚上時送到我家,但因停電停訊所以根本無法聯繫
外面整區都是黑黑的
他用盡所有一切能聯絡我的方法(手電筒打光、丟石頭
……)
搞了好幾個鐘頭,好不容易才讓我知道他有來……

 

 

 

 

 

 

 

 

 

 

有次我像往常一樣請老公幫我從儲藏櫃拿一盒化妝棉下來(注意!是化妝棉喔!很多男生不熟悉它吧)
結果沒了,我只好先用棉花代替,心想有空自己路過屈臣氏要記得買。
沒想到隔兩天下班到家,竟然就看到我需要的化妝棉已經整齊開封且放在我平常取用的位置上……
他平常雖然話不多,可是都記得我的習慣~
經過美麗華就會問乳液還有嗎?看到香奈兒櫃或桃園機場就會問香水要不要再買?
或者看我桌上乳液沒了、隱形眼鏡沒了…等等,都會主動幫我買我慣用的牌子回來;
如果隔天我要用車,他就會去檢查油箱油量夠不夠?回數票還有沒有?
知道我常忘了領錢,就會貼心在某處放一些讓我備而不用……
假日怕我起床忘了喝水,他出門上班前會將水杯倒滿才出門……

 

 

 


{#emotions_dlg.emotion_003}范太太
妳的答案都太閃了…..這個問題,范先生只回答一行字耶...他覺得最浪漫的事就是……
             ↓
             ↓
             ↓
             ↓
             ↓
             ↓

 

『晚上11點在國父紀念館吃完三份外帶麥當勞餐點』

 

 

話說這浪漫的點….是在「晚上11點」?還是「國父紀念館」?還是「三份麥當勞」?……
如果范太知道,請留言幫大家解密

 

除了這個謎之外,范先整份問卷話不多,但是還滿幽默的欸,關於好兔不吃窩邊草,為何要把范太娶回家

他說:「再不努力就要回鄉下相親,想想她真的很孝順 ……好吧!ㄠ委託!」

 

ㄠ委託….就是回去好交差的意思嗎?

 

那我們來看一下范店是如何ㄠ委託的……

 

記得那天很晚,我們兩個去碧湖散步…

走著聊著他忽然說:寶貝妳有100個好…然後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說到完

我說:然後呢?

 

此時他倆來到湖的最深處,范先終於說出了那句最浪漫的求婚詞!

 

 


 

 

妳…妳…妳不嫁我…我就把妳…推下去!!!

 

 




到頭來店長是以暴力取勝的啊!不如以後大家多帶些屋主去碧湖散步,輕鬆ㄠ委託!{#emotions_dlg.emotion_003}

 

這對夫妻從第一次約會的電影紅磨坊之後,一直就是互敬互愛的一對,愛意與日俱增唷!
雖然店長店務繁忙,無法跟我們分享太多點滴,不過就如范太所言,范先做的比說的多太多了,
話少,卻是個貼心、成熟、EQ
高又很實在的好男人~
這次寫了那麼多范先的好,可是范太對范先的照顧與疼惜,朋友們也都看在眼裡

范太對老公絕對也是疼到骨頭裡的唷!
想來兩人那麼相像,又那麼相愛,不知道前世要修多少年才有的福氣哩!

 

單身的男女也要加油喔!好的對象真的是要來的,光站在原地碰運氣是行不通的!
如果有范先一半的主動積極,冰山美人也會被打動吧!
平常善待同事、部屬,口碑自然會傳開,像范太答應約會前可是有打聽過范先人品的,確定名聲還不錯才深入交往呢~

 

所以說,眾單身男子,以貌取人不是問題,但是看到喜歡的就要卯起來追,

追不到又有什麼關係,累積實戰經驗才有機會修正,永遠只坐在那邊欣賞,

等天上掉下禮物,那得來的果實也不甜啊~

不要那麼愛面子...{#emotions_dlg.emotion_032}(嘻嘻...給希望娶到白雪公主,又希望白雪公主對自己有意思才交往的人)



佳偶天成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