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tions_dlg.emotion_b04}唉唷唷唉唷唷!鳳梨真是有特殊運氣,進公司很快就逢20週年,接著又有換制服這種重大事件降臨~實在是很特別啊!

黃色制服在創業初期那個年代,似乎是必然要的選擇~

當時只要是連鎖企業,好像都一定要有企業識別色,並且要把顏色穿在身上!

而鳳梨我,說真的,若非要把顏色穿在身上,還是最喜歡我們家的顏色囉!(當初計程車要改成銘黃色我也覺得很喜歡哩!)

因為黃色非常亮眼!精神!比起淺黃色太沒活力、綠色太{#emotions_dlg.emotion_015}、紅色又太{#emotions_dlg.emotion_011}

對於穿著黃色制服,我還滿習慣的呢!

不過,今年為了產業再升級,不但服務升級,形象也升級!在九月份,永慶招牌制服將永遠成為精神形象,緊接著換上的是專業頂級形象的新制服:

{#emotions_dlg.emotion_012}唉呀!直接看新聞稿,大家說好不好啊!...

 

 產業新里程 永慶耗資5000萬打造「顧問式仲介服務」

 

在政策逐漸向外開放之下,台灣高總價產品未來性頗受各界期待,近五年來,不論外資、台商或台灣企業主,也開始視台灣房地產為資產配置的選擇標的之一,服務需求有逐漸攀升之勢,為滿足「貴客」對專業服務的要求,並期許提升整體房仲服務水準,永慶房仲集團耗資五千萬元,於2008年9月正式往「顧問式仲介服務」邁進,除了成立永慶「首席顧問團隊」,並於北市仁愛圓環打造三百坪「貴賓服務中心」之外,永慶服務人員也將換穿冬季新款制服,未來將以嶄新、代表專業、沉穩的灰色套裝來服務客戶,永慶將以提供「高規格」的房仲服務,顯示永慶再次為推動產業升級的決心。

 

   

永慶房仲集團董事長孫慶餘表示,針對高總價客層的服務,有別於業界僅只於單一產品、單點區域的服務限制,永慶「顧問式仲介服務」擁有六大服務優勢,將房仲服務趨向精緻化,六大優勢包括:1.跨產品、跨區域全方位服務;2.成為兩岸、全台跨區房地產交易服務中心;3.提供專人、專屬服務;4.「首席顧問團隊」成員13張專業證照制,提升專業能力;5.提供精緻、名牌成交賀禮;6.為「首席顧問團隊」推出專屬網站,打造實虛整合的專業服務。

 

孫慶餘指出,「首席顧問團隊」的成立,並不只是代表20個人「單一」的服務,而是整合集團資源,服務由北至南、佈局從台灣到上海,並結合「永慶代銷」、「永慶估價」等專業團隊提供「一條龍房產服務」。此外,為了更專業地滿足每一位企業主個別化需求,首席菁英背後均配屬各領域專業人才,包括資深代書、會計師、估價師、建築師、律師及研展部門,依需求提出Total Solution,為消費者的房產理財加值。

 

此外,更重金打造六星級「貴賓服務中心」,服務中心位於台灣高總價精選標地匯集指標區—仁愛圓環,擁有北市獨一無二的景觀,整體面積共有300坪,約為一般房仲門市的15倍大,並擁有12間「預約式」的VIP ROOM,能保護客戶隱私,每間VIP ROOM約6至12坪,寬敞的空間讓客戶在買賣屋洽談時不再是件苦事;此外,每間VIP ROOM中均配有「電子簽約」設備,將合約書條文內容投影在42吋液晶電視銀幕中,搭配代書人員的解說,方便客戶審閱及了解;若人在國外的客戶,透過視訊設備,不用本人飛來台灣便可輕鬆完成簽約手續,為服務兩岸及全台商務人士,「貴賓服務中心」透過視訊科技化設備,也具備兩岸、全台房地產交易中心的功能。

 

鳳梨十一月就可以穿上新制服了!真是開心,舊的制服我覺得也可以留下來紀念,畢竟陪著永慶開疆闢土二十年,別具意義!(或許尾牙可以演一齣房仲時代劇...{#emotions_dlg.emotion_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