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呢,今年的尾牙特別期待~

也許是下半年的景氣有嚇到我,從來沒有這麼珍惜一份工作,這麼感恩公司為員工辦熱鬧的尾牙~

以往要參加還覺得小麻煩哩!今年得知不但尾牙沒取消,甚至董事長還加碼增加摸彩獎項,甚至頭獎依然是汽車!

 

 

汽車!汽車!汽車!汽車!

希望可以摸到我的彩券(領票要記得去過香爐)寫下來...

 

今年壓軸名單提供票選的有A-lin、郭靜、李嘉、林芯儀...不知道誰會中選...

我個人是希望能邀請到A-lin這位實力派唱將~不過瘋狂的男同事都希望郭靜能中選哩!

去年聽說有彭佳慧壓軸,整個High翻,謝金燕跟彭佳慧兩位演唱時,全體同仁都站起來同樂,還衝上台去伴舞~希望今年瘋狂可以減一點,讓歌手好好唱歌,但熱情可千萬不能減,因為熱情是歌手唱歌的動力呀!尤其是high歌呢!

特別的是,公司還幫參加的員工眷屬也準備摸彩獎項,去年紅包可不小~抽到的家屬超幸運的!

 今年無論如何要把我媽綁去參加才行.....噗

還有還有,去年本部門同事Lemon抽中125機車,氣也是旺到不行,我打算一直到尾牙前,都要不時的拍拍他、摸摸他,沾一點財氣跟運氣...請大家不要學我,謝謝...

 

同事的部落格有放去年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