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慶房仲網推出「發財屋」專區

精選七大類、5000個具增值潛力的優質物件

 

 

永慶房仲集團六月推出「發財屋」專區,精選全省優質又具增值潛力的5000個物件,包含景觀豪宅、捷運住宅、透天別墅、黃金店面、優質商辦、廠房、土地等七大類,產品多元,符合各階層需求,期望有意購屋的民眾都能透過「發財屋」專區,找到短期保值、長期增值的發財屋。

54%上班族認為「房地產」為最安心理財工具

 

兩岸關係日趨緊密,相關政策陸續開放,包括陸資來台投資項目鬆綁,購置房地產的陸客停留時間也可望放寬為每年四個月等,陸資議題持續發燒,資金潮陸續湧入,未來房地產增值潛力可期,因此,房地產除了自住外,也成了民眾心中最穩健投資的理財工具。

永慶房仲集團總經理廖本勝指出,根據永慶房仲集團上半年最新的「上班族理財觀大調查」發現,54%的上班族認為在危機中最穩健的理財方式,就是房地產,高於銀行定存(36%)以及保險(16%);更有45%的上班族看好未來房市,願意投資房地產。由此可知,在歷經金融海嘯之後,投資人的投資變得更加保守謹慎,而房地產抗跌保值的特性,加上陸資議題帶動房市增值潛力,儼然成為消費者心目中最佳的理財工具。

發財屋專區精選七大類、共5000個具增值潛力物件

 

永慶整合集團內直營與加盟資源,永慶全台各直營與加盟門市精選條件優質,且長期具有增值潛力的物件,推出「發財屋」專區,物件包含景觀豪宅、捷運住宅、透天別墅、黃金店面、優質商辦、廠房、土地等七大類,總共5000多個物件。其中大台北地區的直營門市主要提供景觀豪宅、捷運住宅、透天別墅、黃金店面及優質商辦;台北縣市以外的地區,因應區域特色及需求,增加土地廠房等物件。「發財屋」專區產品多元,符合各個階層需求,希望讓購屋民眾都能找到短期保值、長期增值的發財屋。

除了一般行政區搜尋之外,台北縣市也根據各行政區的特點,進一步設計以「近公園」、「近學校」、「具管理」、「有車位」、「邊間」等進階搜尋條件,讓購屋民眾輕鬆找到符合預算和需求之物件。

 

 

凡於98年6月23日至98年7月19日活動期間,至永慶房仲網參與發財屋投票活動,就有機會獲得「白銀帝國」電影首映票,觀賞山西晉商如何以信守承諾、堅持始終如一的仁義精神,在時代變動和金融風暴下經商致富的傳奇。

 

 

上班族認為最安心的理財工具

項目

比例(%)

房地產

54

銀行定存

36

保險

16

資料來源:永慶房仲集團

進入「發財屋」專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