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會動的跑馬燈:正取五位得主皆已收到回覆,感謝大家熱情參予~

答案:


(1)永慶房屋98年度最新電視廣告主題是? 
(a)徵才

(2)哪個男主角不是現職永慶經紀人? 
(b)除了電玩高手線上遊戲少年不是,其他都是。 (因想少打些字而寫"電玩高手",但還是那位男主角哩...我跪...)

(3)請寫下泥印象深刻的廣告詞一句 
徵才廣告內有出現的皆可。(「因為永慶,更加圓滿」....不是徵才廣告出現的歐!)



提示頁有四篇文章,一篇廣告影片介紹,另三篇經紀人專訪影片,其中並沒有愛打線上遊戲的那位男士。他是廣告公司徵選來的,其他三位則都是永慶房屋現職經紀人,由公司內部徵選來擔當廣告郎直角滴~您答對了嗎?

0728瀏覽人氣.JPG 
話說回應有兩百六十多筆,但提示頁的點閱次數只有兩百左右,不知是有看的人答對的多,還是沒看的人反而猜對的多?

 



抽獎方式說明:

總共五個名額,我將一個一個抽出,當抽出的號碼核對結果其答案錯誤,就重抽。

完成五名額抽獎後,另外會抽出五個候補名單,假如準得獎人沒有如期回覆郵寄地址與收件人資料,為了不浪費票券,將由候補名單遞補。(拖太久怕戲下檔呀,是不是!

故候補名單也請以email回覆您的收件地址/收件人/電話,當確定遞補時,我會公佈在部落格,並直接郵寄給您~超省時!



注意事項:

我已經提前在周六寄出得獎通知信,得獎者可直接回覆地址/收件人/電話。(我會寄掛號信)

若沒收到通知信,也可直接以您留言的信箱回覆我您的資料。(為避免被冒領,信箱不符者恕無法受理歐)

回覆截止日為8/5中午前(以我收件時間為準),逾期由候補者遞補歐!

請寄:e6231@hotmail.com (非詐騙,請安心)




得獎名單:

113.JPG 

89.JPG 

22.JPG 

240.JPG 173.JPG

 




候補名單:

順1.JPG 

順2.JPG 

順3.JPG 

順4.JPG 

順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