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產》永慶房仲集團董座孫慶餘,獲選98年度「優良商人」

2009-10-30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永慶房仲集團董事長孫慶餘獲選為98年度中華民國「優良商人」,並獲頒由中國民國商業總會頒贈之「金商獎」獎座,這是房仲業首位獲得金商獎的企業領導人。孫慶餘表示,永慶創立至今已21年,這些年致力推動產業升級,並帶領產業進行四次變革,有幸獲選為優良商人,並獲得金商獎獎座,除了深感榮譽,也自覺責任更加重大深遠。

 

孫慶餘回想,當年退伍第二天就北上打拼,19883月創立永慶房屋,創業維艱,21年來,不論外在環境如何變化,永慶秉持「顧客滿意」、「仲介楷模」、「開創發展」、「共享成長」的經營理念,及「圓滿」的企業核心價值,不斷創造對消費者的新價值,如今永慶房仲集團在兩岸超過500家門市,2008年總銷金額逾2400億,集團人數超過6000人,永慶房仲網之物件數高達13萬件,房仲會員店數達1500家,單日瀏覽量最高達33萬人次,成為橫跨兩岸、虛實整合的房仲集團。

 

歷經四次仲介產業變革,永慶如今已成為橫跨兩岸、實虛整合下「全台最大的房仲集團」,在企業拓展同時,孫慶餘不忘發揮企業社會責任,捐助千萬於97年成立「永慶慈善基金會」,延續永慶圓滿服務的精神,推動「無障礙」觀念,關懷弱勢,創造盡善盡美的生活環境。孫慶餘期許未來,能不斷提供創新服務及營運模式,持續為消費者創造更多、更大之價值,提供產業更好的發展環境,開創兩岸房地產行銷之典範。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恭喜孫董事長獲選98年度金商獎 優良商人

而且還是房仲業首位獲選人喔!!!讚啦!!!

未來我們還是會秉持「顧客滿意」、「仲介楷模」、「開創發展」、「共享成長」的經營理念,及「圓滿」的企業核心價值

繼續為大家服務!!!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