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索票!  (為服務廣大支持的朋友們,每人限取兩張~ 敬請包涵~) 

 

「超世紀封神榜」是以希臘神話做為故事背景的電影,喜愛看神話電影的朋友們別錯過囉~~

 

 

超世紀封神榜 Clash of the Titans

 

播映時間:99年10月16日(六) 18:00、20:00各一場

導 演:路易斯賴托瑞

演 員:山姆沃辛頓、雷夫范恩斯、連恩尼遜、尼可拉斯霍特

分 級:保護級

類 型:動作、冒險

片 長:1時46分

劇情簡介:

 

本片重拍1981年的經典神怪片《諸神恩仇錄》,連恩尼遜、雷夫范恩斯以及《007量子危機》的傑瑪•阿特登演出希臘神話─柏修斯大戰梅杜莎和挪威海怪救出安朵美達公主的故事。

 

《超世紀封神榜》中,最終的奪權鬥爭導致人民跟國王對立、國王又跟天神對立,不過惟有天神之間的戰爭才是摧毀世界的關鍵。柏修斯(山姆沃辛頓 飾)是天神的子嗣,但由人類撫養長大,他的家人遭受地下世界邪惡神祇閻王(雷夫范恩斯 飾)的殺害,他卻無力拯救家人。然而,一無所有的他決定自告奮勇,帶頭執行打敗閻王的危險任務,以免閻王從宙斯(連恩尼遜 飾)手中奪權,將邪惡力量籠罩地球。柏修斯帶領著一群英勇的戰士,踏上險惡的旅程,深入世界的禁區。他努力對抗可怕的惡魔和駭人的怪獸,不過為了生存,他惟有接受天神具備的力量,挑戰一己的天命,創造自己的命運。

 

 

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2010年勞工電影院 

 

 「臺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與「永慶房仲網」2010年舉辦的「勞工電影院」將給您好戲看,歡迎所有的舊雨新知們至永慶房屋各直營分店免費索票觀賞! 

 

放映地點:國軍文藝活動中心(臺北市中華路一段69號/捷運西門站) 

索票方式:請於每場影片放映前10天起,至永慶房屋大台北地區的直營店索取入場券(每人限索取兩張,數量有限,索票從速!) 

★為維護觀影品質,客滿或開場十五分鐘後,恕不開放入場,敬請見諒。

 

馬上找:永慶房屋直營店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