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索票! (為服務廣大支持的朋友們,每人限取兩張~ 敬請包涵~)

「波斯王子:時之刃」是部結合冒險與奇幻的影片,喜歡這類型動作片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囉~~

波斯王子:時之刃 Prince of Persia: Sands of Time

播映時間:99年11月6日(星期六)17:45、20:00各一場
導 演:麥克紐華爾
演 員:傑克葛倫霍、潔瑪艾特頓
分 級:保護級
類 型:冒險、奇幻、動作
片 長:1時56分
劇情簡介:

本片根據暢銷電玩遊戲改編,傑克葛倫與班金斯利等人主演,《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麥可紐威執導。

故事講述驍勇善戰的古波斯王子在征服了強力敵手後,意外獲得了神秘沙漏與魔法匕首,這兩件寶物擁有神奇而強大,足以毀天滅地的力量。但波斯王子尚未察覺,就在邪惡大臣的陷害下,意外釋放出時之沙。

時之沙將波斯王國摧毀,平民更因此變成凶殘的惡魔,為了拯救波斯帝國,王子展開了一場冒險旅程,要將散佈在世界各地的時之沙收回,結束這場大災難。



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2010年勞工電影院

「臺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與「永慶房仲網」2010年舉辦的「勞工電影院」將給您好戲看,歡迎所有的舊雨新知們至永慶房屋各直營分店免費索票觀賞!

放映地點:國軍文藝活動中心(臺北市中華路一段69號/捷運西門站)
索票方式:請於每場影片放映前10天起,至永慶房屋大台北地區的直營店索取入場券(每人限索取兩張,數量有限,索票從速!)
★為維護觀影品質,客滿或開場十五分鐘後,恕不開放入場,敬請見諒。

馬上找:永慶房屋直營店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