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的啦!等iPad正式上市,咱們家經紀人就可以「一機在手,服務全部搞定」了耶~~
iPad永慶行動服務平台 


永慶房屋引進iPad,全面提高效率與競爭力

資訊來源:永慶房仲網

在全台引頸期盼iPad上市之際,永慶房屋繼8月搶先推出大眾版iPad「行動宅速配」看屋服務後,現再投資上百萬元,領業界之先,宣布全面引進iPad作為企業業務管理與服務的工具,將經紀人的日常作業及企業資料庫整合,加速經紀人的即時作業管理,並可即時連結企業後端資料庫,提供精準的房產分析與專業資訊。

在中華電信張曉東總經理的見證下,永慶房屋廖本勝總經理宣布:專屬永慶經紀人的作業系統—「iPad永慶行動服務平台」已完全準備好,就等iPad上市,將以最快速度協助經紀人完成配備,預計將協助每位經紀人至少提升15%的工作效率,將更多時間專注於客戶服務,此舉估計至少將帶動1~2成的業績提升。

房產資料庫隨手秀,客戶需求不漏接
看準iPad影音畫質佳,操作便利又輕薄短小可隨身攜帶,永慶房屋此次特別斥資上百萬元,並成立專案小組,結合資訊、業務行政人員,並廣納第一線經紀人聲音,耗費數個月打造智慧化「iPad永慶行動服務平台」。本行動服務平台有3大特色:1.經紀人的日常作業流程一機搞定。2.客戶資料即時傳輸全面更新,客戶需求不漏接。3.20多年房產資料庫及房產研究趨勢報告,隨身帶隨手秀,向客戶做最詳盡的解說,協助客戶完整掌握最專業的訊息。

永慶房屋總經理廖本勝表示:「身為科技仲介的永慶,深知掌握數位行動工具的應用,是強化企業營運效率與競爭力的最佳基石之一。『永慶行動服務平台』打破資訊傳遞的疆界,協助經紀人有效利用零碎時間,提高工作效率,在分秒必爭的競爭中贏得優勢。」

一位7年級生且已是永慶松仁店店長的周定威也說:「效率是業務員做好工作的靈魂,運用iPad透過『永慶行動服務平台』拜訪客戶時,容易攜帶簡單操作,還可依客戶需求立即推薦物件資訊,從想搜尋的區域位置,到物件格局、照片,都能一目瞭然,還能立即試算房貸,不僅讓日常作業操作更便利,包括客戶及市場資訊即時更新,更有效率提升團隊合作。」

結合HouseFun裝潢家,推出「室內設計預視功能」
除了經紀人運用系統外,早在8月份針對大眾推出的「iPad行動宅速配」,整合所有買賣屋、租屋及修繕的資訊,總計租買售物件高達15萬筆,首創的整合搜尋介面顯示功能,消費者不僅可點選或拖曳內容作即時更新,方便快速好搜尋,滿足找屋需求,還能輕鬆搞定住居大小事;更首創無縫式房屋地圖搜尋模式,整合搜尋介面,同步顯示區域位置的地圖與物件列表,還可試算房貸、觀看物件格局圖、照片、達人實境導覽影音及明細資料。

此外,永慶積極洽談合作之HouseFun室內設計師群,針對精選物件提供「室內設計預視功能」,供民眾在挑選物件時,就能輕想像未來的家,同時貼心提供「看屋紀錄」,讓消費者在家就可即時查詢經紀人帶看過的房子。如尚未看屋,也可利用「我的最愛」功能,輕鬆收集喜愛的物件,方便隨時觀看比較,省去重新搜尋的時間。

iPad未上市就吸引台灣民眾高度關注,做為第一家將iPad導入做為行政作業工具的永慶房屋,將全力協助永慶房屋經紀人在服務上擁有最具競爭力的完整配備,就等iPad正式上市,永慶經紀人將再次全面升級,引領房仲業服務再進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