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索票!  (為服務廣大支持的朋友們,每人限取兩張~ 敬請包涵~) 

 

擁有細緻畫面、引人入勝的冒險故事「貓頭鷹守護神」來啦~~這部片超適合全家大小一同觀賞喔!快相揪親友們去索票吧~~ 

 

貓頭鷹守護神 Legend of the Guardians

 

播映時間:100年2月26日(星期六)18:00、20:00各一場

導 演:查克史奈德

演 員:(配音)吉姆史特格、艾蜜莉巴克雷、艾比寇尼斯、艾蜜莉迪瑞文…等

分 級:普通級

類 型:動畫

片 長:1時40分

劇情簡介:

 

叫好叫座的好萊塢名導查克史奈德首度執導動畫片,推出最新家庭奇幻冒險片《貓頭鷹守護神》,改編自深受歡迎的《Guardians of Ga’Hoole》小說系列,作者是凱瑟琳拉斯基(Kathryn Lasky)。這部電影跟隨著年輕貓頭鷹「索倫」展開旅程,他著迷於父親告訴他的「貓頭鷹守護神」史詩故事,那是一群傳說中的貓頭鷹戰士,他們完成一場艱辛的勝戰,解救所有貓頭鷹族群不受邪惡的「純種者」(The Pure Ones)迫害。

 

雖然索倫夢想有一天會加入他心中英雄的行列,他哥哥「庫魯德」卻譏笑他的想法,並渴望爭奪父親的寵愛。然而,庫魯德的嫉妒心卻導致悲慘後果,他為求競爭表現,造成兩兄弟從他們的樹屋掉下,正好落入純種者的魔爪。此刻,在其他勇敢的年輕貓頭鷹協助下,索倫必須決心冒險脫逃,他們一同翱翔在高空,渡過海域,通過迷霧,努力尋找那棵偉大神木,也就是貓頭鷹守護神的家園。索倫的唯一希望就是打敗純種者,拯救貓頭鷹王國。

 

 

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2011年勞工電影院 

 

 臺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與「永慶房仲網」2011年舉辦的勞工電影院將給您好戲看,歡迎所有的舊雨新知們至永慶房屋各直營分店免費索票觀賞! 

 

放映地點:國軍文藝活動中心(臺北市中華路一段69號/捷運西門站) 

索票方式:請於每場影片放映前10天起,至永慶房屋大台北地區的直營店索取入場券(每人限索取兩張,數量有限,索票從速!) 

★為維護觀影品質,客滿或開場十五分鐘後,恕不開放入場,敬請見諒。

 

馬上找:永慶房屋直營店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