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索票!  (為服務廣大支持的朋友們,每人限取兩張~ 敬請包涵~

 

「魔法師的學徒」除了有精采的魔法冒險,還有絢爛視覺特效讓人目不轉睛,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同觀賞唷~~ 

 

魔法師的學徒 The Sorcerer’s Apprentice

 

播映時間:100326(星期六) 18:0020:00各一場

演:約翰特托

員:尼可拉斯凱吉、莫妮卡貝露琪

級:普通級

型:喜劇、動作、冒險

長:149

劇情簡介:

 

個性反骨、古怪的柏哈哲 (尼可拉斯凱吉飾) 在現代紐約的街頭經營一間不起眼的雜貨店,他真實的身分的卻是來自古代黑暗時期的魔法師,也是偉大魔法師馬林的徒弟,在一千多年前與邪惡力量的戰役中,柏哈哲使用了強大的魔法,將稱霸各方的邪惡巫師軍團禁錮在俄羅斯娃娃的法器中,維持了這一千多年的世界和平。

 

但時間一天天的過去,黑暗勢力蠢蠢欲動,柏哈哲急需尋找一個接班人,接受魔法師嚴苛的訓練,但魔法師並不是人人可當,必須要有先天的條件才能開啟魔法之門。在一個看似陰錯陽差巧合,大衛(傑貝魯契飾)誤闖進柏哈哲的雜貨店,柏哈哲親眼見證魔戒選擇了大衛,才知大衛就是他尋覓千年,萬中選一的接班人,雖然大衛是個看似普通的大學生,但卻擁有成為好巫師的無窮潛力,所以正式收他為徒。不過大衛在平日生活中卻是一個批漏百出的書呆子,在手忙腳亂之下居然將鎮鎖千年的邪惡巫師-麥可辛 (艾爾菲摩里納飾)從法器釋放出,而巫師麥可辛更釋放了另外四位被禁錮的邪惡巫師,並結成聯盟與柏哈哲對抗。柏哈哲得在短時間之內,打通大衛的任督二脈,與邪惡勢力對抗,必須讓他精通魔法世界的各個領域。師徒倆成為生命的共同體,更需互相幫忙與學習,來拯救即將被黑暗勢力統治的世界,另外柏哈哲更需要大衛的幫助,解開深藏內心千年的秘密。

 

 

 

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2011年勞工電影院 

 

 臺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與「永慶房仲網」2011年舉辦的勞工電影院將給您好戲看,歡迎所有的舊雨新知們至永慶房屋各直營分店免費索票觀賞! 

 

放映地點:國軍文藝活動中心(臺北市中華路一段69號/捷運西門站) 

索票方式:請於每場影片放映前10天起,至永慶房屋大台北地區的直營店索取入場券(每人限索取兩張,數量有限,索票從速!) 

★為維護觀影品質,客滿或開場十五分鐘後,恕不開放入場,敬請見諒。

 

馬上找:永慶房屋直營店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