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索票! (為服務廣大支持的朋友們,每人限取兩張~ 敬請包涵~ 

 

導演鍾孟宏透過「第四張畫」這部電影深入探討人性、關懷社會,將台灣家庭暴力、失蹤兒童新住民全部都納入題材中;而電影裡的小男主角畢曉海雖然是第一次演戲,但精湛的演技讓人目不轉睛,他更因此片獲得台北電影獎的最佳男主角呢!!

 

第四張畫The Fourth Portrait

 

播映時間:100年4月9日(星期六) 18:00、20:00各一場

導 演:鍾孟宏

演 員:戴立忍、郝蕾、關穎、金士傑、畢曉海、納豆、梁赫群

分 級:保護級

類 型:劇情、懸疑/驚悚

片 長:1時42分

劇情簡介:

 

每一張畫的背後,都隱藏著一個不為人知的祕密…

 

十歲的小翔獨自一人面對父親的死去,三餐無以為繼的他,遇見了一位面惡心善的老校工,帶著他四處撿舊貨。就在小翔以為找到新的歸宿時,陌生的母親出現了,把他帶到新的家庭和性格陰沈的繼父同住,但小時候跟著母親離開的親哥哥卻不知去向…。孤獨的小翔在校外遇見一位滿口天馬行空的胖哥哥,用獨特的方式教他認識世界。這些陸續出現的朋友們建構出小翔生命的輪廓,在他的畫筆下成為一張張肖像。

 

第四張畫,小翔是否能畫出自己的模樣?

 

 

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2011年勞工電影院 

 

 臺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與「永慶房仲網」2011年舉辦的勞工電影院將給您好戲看,歡迎所有的舊雨新知們至永慶房屋各直營分店免費索票觀賞! 

 

放映地點:國軍文藝活動中心(臺北市中華路一段69號/捷運西門站) 

索票方式:請於每場影片放映前10天起,至永慶房屋大台北地區的直營店索取入場券(每人限索取兩張,數量有限,索票從速!) 

★為維護觀影品質,客滿或開場十五分鐘後,恕不開放入場,敬請見諒。

 

馬上找:永慶房屋直營店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