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索票!   (為服務廣大支持的朋友們,每人限取兩張~ 敬請包涵~  

 

這部「街角的小王子」是以貓咪為主題的療癒系純愛電影,雖然沒有強烈的情緒畫面,但整部戲以淡淡靜謐的呈現方式卻同樣引起許多觀影人的共鳴!

 

街角的小王子In Case of Love

 

播映時間:100423(星期六) 18:0020:00各一場

演:林孝謙

員:楊祐寧、郭碧婷

級:普通級

型:劇情、愛情

長:125

劇情簡介:

 

台灣首部貓咪療癒系純愛電影,一則憂傷甜美的愛情故事一段溫柔療癒的生命旅程一隻街角的小貓咪,串起了一段愛情故事,也揭開了一個十多年來未解的謎。

 

單親家庭的小靜是美術系學生,母親過世後便一直活在自己封閉的內心,直到遇見那隻小貓咪、遇見似曾相識的搖滾樂手阿軍,世界才開始重新往前走,兩人也逐漸發現彼此的命運早在十多年前就有著奇異的關聯……

 

 

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2011年勞工電影院 

 

 臺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與「永慶房仲網」2011年舉辦的勞工電影院將給您好戲看,歡迎所有的舊雨新知們至永慶房屋各直營分店免費索票觀賞! 

 

放映地點:國軍文藝活動中心(臺北市中華路一段69號/捷運西門站) 

索票方式:請於每場影片放映前10天起,至永慶房屋大台北地區的直營店索取入場券(每人限索取兩張,數量有限,索票從速!) 

★為維護觀影品質,客滿或開場十五分鐘後,恕不開放入場,敬請見諒。

 

馬上找:永慶房屋直營店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