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索票!   (為服務廣大支持的朋友們,每人限取兩張~ 敬請包涵~ 

 

「借物少女艾莉緹」是由宮崎駿領軍的吉卜力工作室推出的作品,有別於現今流行的3D風潮,這部片仍維持以往吉卜力工作室一貫的手繪風格,溫暖而又優雅的氛圍,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同觀賞喔~~

 

借物少女艾莉緹 Arrietty

 

播映時間:100年6月4日(星期六) 18:00、20:00各一場

導 演:米林宏昌

配音演員:志田未來、神木隆之介

分 級:普通級

類 型:動畫

片 長:1時40分

劇情簡介:

 

諾頓筆下的同名小說,故事描述因心臟病而要靜養的12歲男孩–翔,搬到了東京郊外老宅中休養,在那裡他發現了一個祕密:借東西的小人族。他們只有鉛筆一般高,住在老宅的地板之下,靠著從樓上的人類那裡「借」東西為生。14歲來自小人族的女孩- 艾莉緹,對世界充滿好奇的她終於得到父親的允許可以體驗「借東西」的冒險,但首次行動就被翔所發現!本來小人被人類發現意味著末日來臨,但艾莉緹卻與翔建立出一份特別的感情。

 

到底這段真摯而短暫的友誼,將會為他們的生命帶來怎樣地改變呢?

 

 

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2011年勞工電影院 

 

 臺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與「永慶房仲網」2011年舉辦的勞工電影院將給您好戲看,歡迎所有的舊雨新知們至永慶房屋各直營分店免費索票觀賞! 

 

放映地點:國軍文藝活動中心(臺北市中華路一段69號/捷運西門站) 

索票方式:請於每場影片放映前10天起,至永慶房屋大台北地區的直營店索取入場券(每人限索取兩張,數量有限,索票從速!) 

★為維護觀影品質,客滿或開場十五分鐘後,恕不開放入場,敬請見諒。

 

馬上找:永慶房屋直營店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