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索票!(為服務廣大支持的朋友們,每人限取兩張~ 敬請包涵~  

 

「花水木:依然想著你」創作靈感是來自於一青窈的歌曲,聽說這部電影在日本上映時打破了30億日幣的票房耶;劇中的故事橫跨十數年,悲歡離合的劇情扣人心弦,喜歡純愛電影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囉~~

 

花水木:依然想著你 Hanamizuki

 

播映時間:100年6月18日(星期六) 17:45、20:00各一場

導 演:土井裕泰

演 員:新垣結衣、生田斗真、藥師丸博子

分 級:普通級

類 型:愛情、劇情

片 長:2時09分

劇情簡介:

 

一對錯過又互相思念的男女,十幾年間分合又相繫的動人故事,包含初戀、遠距戀愛、分手、以及新的邂逅、成長和挫折等元素,透過女主角父親生前在庭園所種的一棵花水木默默注視下,演釋出一對飽受命運捉弄的真情愛侶,在彼此不斷錯失又不斷思念下,相愛分離又重逢的溫暖純愛物語。

 

住在北海道釧路的明星高中女生紗枝,和水產學校的康平(生田斗真飾演)邂逅相戀,但畢業後,紗枝為完成理想而考入東京的大學,康平卻為承擔家計出海當漁夫,兩人在承受遠距戀愛的相思之苦後,為對方著想而選擇放棄,卻又在各自經歷人生重要的十年成長後,在命運的牽動下,再次相遇…。

 

 

 

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2011年勞工電影院 

 

 臺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與「永慶房仲網」2011年舉辦的勞工電影院將給您好戲看,歡迎所有的舊雨新知們至永慶房屋各直營分店免費索票觀賞! 

 

放映地點:國軍文藝活動中心(臺北市中華路一段69號/捷運西門站) 

索票方式:請於每場影片放映前10天起,至永慶房屋大台北地區的直營店索取入場券(每人限索取兩張,數量有限,索票從速!) 

★為維護觀影品質,客滿或開場十五分鐘後,恕不開放入場,敬請見諒。

 

馬上找:永慶房屋直營店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