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索票!   (為服務廣大支持的朋友們,每人限取兩張~ 敬請包涵~ 

 

由葛優、舒淇主演的「非誠勿擾」,首集就獲得廣大觀眾的迴響,續集延續詼諧鬥嘴的風格,劇情裡還有前所未見的「離婚典禮」,喜歡「非誠勿擾」系列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了唷!

 

非誠勿擾2 IF YOU ARE THE ONE

 

播映時間:100723(星期六) 17:4520:00各一場

演:馮小剛

員:葛優、舒淇、孫紅雷、姚晨、安以軒、廖凡

級:普通級

型:劇情、愛情

長:203

劇情簡介:

 

笑笑對於猛烈追求的秦奮一直無法從「好感」跨入「愛情」,對於愛情充滿疑惑。戀人未滿的窘境得怎麼突破?這對愛情冤家開始玩起「同居試婚」的遊戲,抱持著「熬過了就肯定可以長久」的愛情觀,給彼此丟出最刁鑽的難題,然而他們真的可以通過愛情的考驗嗎?難道應驗了那句愛情名言:分手才是戀愛的開始?

 

 

 

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2011年勞工電影院 

 

 臺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與「永慶房仲網」2011年舉辦的勞工電影院將給您好戲看,歡迎所有的舊雨新知們至永慶房屋各直營分店免費索票觀賞! 

 

放映地點:國軍文藝活動中心(臺北市中華路一段69號/捷運西門站) 

索票方式:請於每場影片放映前10天起,至永慶房屋大台北地區的直營店索取入場券(每人限索取兩張,數量有限,索票從速!) 

★為維護觀影品質,客滿或開場十五分鐘後,恕不開放入場,敬請見諒。

 

馬上找:永慶房屋直營店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