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索票!   (為服務廣大支持的朋友們,每人限取兩張~ 敬請包涵~

 

「野狼歷險記」是由曾製作「冰原歷險記」的克斯特動畫Crest Animation與曾在迪士尼拍攝「熊的傳說2」的導演班格魯克Ben Gluck聯手打造的,是部超可愛的冒險動畫,很適合全家大小一同觀賞唷~~

 

野狼歷險記 Alpha and Omega

 

播映時間:100年8月20日(星期六) 18:00、20:00各一場

導 演:安東尼貝爾、班格魯克

演 員:配音-海蒂潘尼狄亞、賈斯汀隆、克莉絲汀那瑞琪

分 級:普通級

類 型:卡通、動畫

片 長:1時28分

劇情簡介:

 

西部狼群公主凱蒂(海蒂潘尼迪亞 配音)和個性不羈的公狼漢佛瑞(賈斯汀隆 配音)是從小一起成長的玩伴,但在加拿大綠寶石國家公園裡,兩者的社會階級卻是天差地遠!

 

凱蒂為了維護狼族間的和平與安全,即將嫁給東部狼群王子賈斯。然而,在婚禮舉行前,凱蒂和漢佛瑞卻意外被公園管理員送到了愛達華州的國家公園!心繫家園狼族安全的凱蒂,不得不與習慣自在生活的漢佛瑞一同踏上驚險的返鄉之路。在漫長旅途中,凱蒂和漢佛瑞互相扶持照顧。而隨著離家越來越近,他們發現彼此間的情愫竟也悄悄地起了變化…

 

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2011年勞工電影院 

 

 臺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與「永慶房仲網」2011年舉辦的勞工電影院將給您好戲看,歡迎所有的舊雨新知們至永慶房屋各直營分店免費索票觀賞! 

 

放映地點:國軍文藝活動中心(臺北市中華路一段69號/捷運西門站) 

索票方式:請於每場影片放映前10天起,至永慶房屋大台北地區的直營店索取入場券(每人限索取兩張,數量有限,索票從速!) 

★為維護觀影品質,客滿或開場十五分鐘後,恕不開放入場,敬請見諒。

 

馬上找:永慶房屋直營店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