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索票!   (為服務廣大支持的朋友們,每人限取兩張~ 敬請包涵~

 

「糯米歐與茱麗葉」這部改編自莎士比亞名著【羅密歐與茱麗葉】的動畫電影,不同於原著悲傷的結局,在製片艾爾頓強、曾執導【史瑞克2】的導演凱利艾西貝瑞聯手打造下,呈現出歡樂有趣的氛圍,畫面色彩飽滿、人物超級可愛、配樂也是一等一的讚,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觀賞一起哈哈大笑唷!

 

糯米歐與茱麗葉 Gnomeo & Juliet

 

播映時間:100年9月17日(星期六) 18:00、20:00各一場

導 演:凱利艾西貝瑞

演 員:(配音)詹姆斯麥艾維、艾蜜莉布朗

分 級:普通級

類 型:愛情、動畫、喜劇

片 長:1時24分

劇情簡介:

 

「羅密歐與茱麗葉」這個扣人心弦、讓人感受愛情偉大與無奈的經典之作,居然也發生在花園裝飾小矮人的世界?! 紅矮人與藍矮人分別為壁鄰兩家死對頭的花園裝飾,殊不知在小矮人的世界中,紅藍兩家也是誓不兩立。每當主人一出門,小矮人馬上活起來,要不是在家旁的小巷對尬除草機飆車,就是密謀如何破壞對方的花園。

 

藍矮人接班人糯米歐在因緣際會之下,見到了紅矮人領袖的掌上明珠茱麗葉(艾蜜莉布朗),兩人便一見鍾情。但兩家族卻在此時碰上有史以來最大的爭執甚至發生暴動,到底糯米歐與茱麗葉能否化解這場兩家的仇恨找到自己的快樂結局呢?

 

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2011年勞工電影院 

 

 臺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與「永慶房仲網」2011年舉辦的勞工電影院將給您好戲看,歡迎所有的舊雨新知們至永慶房屋各直營分店免費索票觀賞! 

 

放映地點:國軍文藝活動中心(臺北市中華路一段69號/捷運西門站) 

索票方式:請於每場影片放映前10天起,至永慶房屋大台北地區的直營店索取入場券(每人限索取兩張,數量有限,索票從速!) 

★為維護觀影品質,客滿或開場十五分鐘後,恕不開放入場,敬請見諒。

 

馬上找:永慶房屋直營店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