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費索票!   (為服務廣大支持的朋友們,每人限取兩張~ 敬請包涵~

 

「王者之聲:宣戰時刻」榮獲了第83屆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原著劇本四項大獎,對這類型電影感興趣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這部撼動人心、令觀眾起立喝采的感人大作唷! 

 

王者之聲:宣戰時刻 The King's Speech

 

播映時間:100年9月24日(星期六) 17:45、20:00各一場

導 演:湯姆霍伯

演 員:柯林佛斯、傑佛瑞羅許、珍妮佛艾爾、蓋皮爾斯 、提摩西史波

分 級:普通級

類 型:故事、劇情

片 長:1時58分

劇情簡介:

 

英國國王艾德華八世(蓋皮爾斯 飾)退位後,由弟弟喬治六世(柯林佛斯飾)繼承王位。然而喬治六世自小便有嚴重的口吃困擾,這樣的他被眾人認為不適宜當國王,喬治六世於是求助於一位非正統的語言治療師萊諾(傑佛瑞羅許 飾),經過了一連串艱辛的矯正訓練,喬治的口條果然有了明顯的進步,也和治療師萊諾成了心靈摯交。隨著二次大戰的爆發,曾經連幾句問候語都講不好的喬治六世,竟發表了一場最觸動人心的經典演說,深深鼓舞了當時身陷戰火中的英國軍民… 。

 

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2011年勞工電影院 

 

 臺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與「永慶房仲網」2011年舉辦的勞工電影院將給您好戲看,歡迎所有的舊雨新知們至永慶房屋各直營分店免費索票觀賞! 

 

放映地點:國軍文藝活動中心(臺北市中華路一段69號/捷運西門站) 

索票方式:請於每場影片放映前10天起,至永慶房屋大台北地區的直營店索取入場券(每人限索取兩張,數量有限,索票從速!) 

★為維護觀影品質,客滿或開場十五分鐘後,恕不開放入場,敬請見諒。

 

馬上找:永慶房屋直營店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