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索票!   (為服務廣大支持的朋友們,每人限取兩張~敬請包涵~

好雷,這是一部浪漫鬥趣溫馨的愛情喜劇片

如同愛蜜莉的異想世界,用了多重複雜的感情,揉合成一部看似戲謔的鬧劇,在表達情感的時候,演員們每個眼神與嘴角的抽搐,都帶動了那些角色心情的起伏,強烈表現出法國人愛情浪漫之處,就連接吻 也像藝術。

 影片名稱:愛情來了怎知道Beautiful Lies

播映時間:1001126(星期六) 18:0020:00各一場

演:皮耶沙瓦多利

員:奧黛莉朵杜、娜坦麗貝葉

級:普通級

型:喜劇

長:142

劇情簡介:

一個美麗的春日早晨,艾蜜莉收到了一封文情並茂的匿名情書,本來她想要把信直接丟到垃圾桶,但是她突然想到了她媽媽在丈夫離開了他之後總是顯得很孤獨,於是她靈機一動把情書轉寄給媽媽,想不到這小小的動作卻大大擾亂了她和媽媽原本的平凡生活

 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2011年勞工電影院 

  臺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與「永慶房仲網」2011年舉辦的勞工電影院將給您好戲看,歡迎所有的舊雨新知們至永慶房屋各直營分店免費索票觀賞! 

放映地點:國軍文藝活動中心(臺北市中華路一段69號/捷運西門站) 

索票方式:請於每場影片放映前10天起,至永慶房屋大台北地區的直營店索取入場券

為維護觀影品質,客滿或開場十五分鐘後,恕不開放入場,敬請見諒。

 馬上找:永慶房屋直營店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