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20_182847  

播映時間:101/3/3(六)晚上17:45、20:00

導  演:布萊德路易斯 (Brad Lewis)

演  員: (配音)歐文威爾森 (Owen Wilson)

類  型: 動畫、喜劇

片  長:1時52分

 

劇情簡介:

閃電麥坤(Lighting McQueen)自從贏得活塞盃之後便成為賽車界的超級巨星

繼續參加各種賽車比賽。這次他拿了第四個活塞盃冠軍,回到油車水小鎮見見老朋友

本想要就此放自己一個大假,沒想到他又受邀將跨出美國國門,周遊世界。

麥坤為了不辜負油車水小鎮朋友們,只好放棄假期,與他的團隊將輾轉到五個國家

參加F1賽車等重大的賽事。

不過,這次環遊世界的比賽,還帶上從未出國過的拖線(Mater)一起出門

拖線終於有機會出國旅遊,覺得大開眼界,不過也因此鬧了不少笑話。

而這次旅行,拖線陰錯陽差救了英國秘密特務,而被人錯當成超級特務,捲入了麻煩之中。

這次他們從美洲到亞洲再到歐洲,橫跨三洲,將尬遍天下無敵車

更多精采的賽車實況以及緊張刺激的諜匪情節

將會考驗閃電麥坤的賽車技術與拖線的友情。

 

 

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2011年勞工電影院

「臺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與「永慶房仲網」

2011年舉辦的「勞工電影院」將給您好戲看,歡迎所有的舊雨新知們至永慶房屋各直營分店免費索票觀賞!

放映地點:國軍文藝活動中心(臺北市中華路一段69號/捷運西門站)

索票方式:請於每場影片放映前10天起,至永慶房屋大台北地區的直營店索取入場券

★為維護觀影品質,客滿或開場十五分鐘後,恕不開放入場,敬請見諒。

馬上找:永慶房屋直營店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