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房屋榮獲「工商時報服務業大評鑑-金獎」房仲NO.1!

  2013-06-19_091508    

上半年已包辦「企業社會責任」、「信譽品牌」、「服務」三大獎

永慶房產集團喜事連莊。今年,不僅集團歡慶25周年、成為全台第一家門市突破千店的房仲連鎖,在獲獎上,更是勢如破竹、得獎連連!繼《遠見CSR社區社群關懷獎》、《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金獎》兩項大獎的肯定之後,2013上半年,永慶房屋得獎紀錄再添一筆,以超越客戶期待的貼心服務,拿下《工商時報服務業大評鑑-金獎》的殊榮。

今(6/11)永慶房產集團總經理 廖本勝從 吳敦義副總統手中接獲獎座時表示:「感謝各界對於永慶的高度肯定,今年永慶從公益、品牌,還有服務業最關鍵的-服務力各面向都獲得了獎項榮耀,這也代表著對於永慶這25年來所堅持的圓滿理念的支持。未來,永慶也將持續超越客戶期待提供創新服務,讓客戶『因為永慶.更加圓滿』。」

2013-06-19_091556  

25年來,永慶不斷求新求變,帶領著台灣房仲產業經歷二次革命,持續追求「服務圓滿」、「生活圓滿」及「社會圓滿」,時時站在消費者角度思考,致力於創新服務。

服務業的關鍵,來自於超越顧客的期待!永慶房屋從SOP制度的落實,到2012年推動超越SOP的感動服務,傾聽及探索客戶需求,提供客製化服務

繼而永慶更進一步提升服務,全面推動「一天一貼心」活動,廖總經理表示:「鼓勵經紀人用心服務、多做好事、貼心行動從生活中做起,唯有培養同理心

才能更進一步了解客戶需求。雖然經紀人做的事,也許只有一件跟業績有關,但另外99件,卻更能贏得消費者的信賴。」

永慶房屋「一天一貼心」的服務,從提供愛心傘協助被雨困住的路過民眾、協助銀髮長者提菜到家、甚至送失智老人回家讓家人放心,各種貼心舉動讓民眾安心放心

也將「將心比心」、「同理心」、「多做一點」等貼心服務的基因,深植在經紀人的日常行動和思考中,透過積極分享感動服務故事,帶動更多員工投入

團隊互相鼓勵成長,成為正向循環的力量。這也是永慶房屋能通過工商時報秘密客的評核,一舉奪下《工商時報服務業大評鑑金獎》,成為房仲第一名的最大關鍵。

此外,永慶房屋美麗華店秘書紀旻君,以其親切且專業的服務態度,得到秘密客的一致好評,而獲頒《服務尖兵個人獎》。顯見,永慶的貼心服務DNA

已從上到下,深入每位員工心中,並且化為行動時時力行。

永慶持續推動創新服務 成就生活及社會的圓滿

永慶房屋從成立以來,不斷站在消費者角度思考,推動第一次以「房仲業」為核心的產業革命,從主張不賺差價的「新式仲介」、推動立法的「法制仲介」

以科技創新服務的「科技仲介」,不僅改變了既有的消費行為,也引領了整體產業的提升,同業紛紛跟進,為消費者創造了最大利益。

廖總經理表示:「永慶一直期許自己是『圓滿』的推手,從服務的圓滿到生活的圓滿,近年來,我們更積極承擔『社會圓滿』的責任,希望拋磚引玉,帶動台灣社會的正向發展。」

廖總經理進一步表示:「隨著永慶今年正式邁入千店萬人的規模,身為全台最大房仲連鎖,永慶將進一步發動以『社會圓滿』為核心價值的二次革命,並重新定義服務新概念,不僅捐出千店門市成為『銀髮愛心站』,歡迎銀髮長者隨時入內休息,同時也將打造經紀人變身為專業『在地房產顧問』,整合完整專業的房產資料庫、永慶房仲網與好房媒體,活用科技工具與網路平台,幫助消費者解決房產住居的困擾。除了專業服務,也鼓勵員工化身清潔修繕志工,深入社區協助銀髮長輩,全力促進社會的圓滿。」

 

arrow
arrow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