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永慶房屋愛心志工的真情陪伴,就算只可以付出一下午的時間,但長輩們的滿足神情無法磨滅

 

永慶志工們與長輩的第一次接觸;透過親切的問候,大家細心輕柔地推著輪椅

深怕長輩們坐在輪椅上會有不安全感,還細心地幫長輩扣上安全扣環

志工們彼此有樣學樣,現學現賣,短短幾分鐘便與長輩們建立起彼此的信任感,開始慢慢自然的互動。

 


   2013-07-30_100956  

 


 這是一次大陣仗的志工服務,賣場被所有的永慶志工與乘坐著輪椅的爺爺奶奶們塞的滿滿的

頻頻引起周邊民眾的側目,當民眾知道這是永慶慈善基金會發起的志工服務

除了讚美永慶志工於服務過程中展現出的一對一貼身照顧,也紛紛表示這些爺爺奶奶們有永慶志工的幫忙,好幸福喔!

2013-07-30_100238  

美智子阿姨是今天其中一位被服務的長輩,國、台語精通

還會講日文的她分享了今天的被服務的感受:「永慶志工的服務又親切又細心,每位志工的面容,是我看過最美麗的天使笑容」

 

回程的路上,奶奶還送我一個巧克力,這是我今天最開心的一件事情。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鼓勵永慶同仁們要讓自己發揮更大的價值,把愛心散播出去。」

 

 

 

arrow
arrow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