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勇奪天下雜誌金牌服務業調查「房仲業第一」

   

深具指標意義的《天下雜誌》金牌服務業調查,於今日下午舉行頒獎典禮,永慶不僅奪下『房屋仲介業第一名』,更在首度增加的「創新能力」跨行業排名拿下第四名,為唯一入榜的房仲業者。親自出席領獎的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表示:秉持「勇於創新.用心服務」,每一天我們都在思考如何用創意思維創造差異化價值,提供超越客戶期待的服務。

 

永慶房屋能拿下《天下》金牌服務業調查房屋仲介業冠軍,主要的原因是,十多年來每周二下午由董事長親自擔任創新長,召開高階主管創新會議的累積成果。「無預算上限」的創新資源投入,加上長期龐大雲端資料庫的建置及科技工具的運用,終於得到消費者的肯定。

 

孫慶餘董事長進一步表示:此次能獲得雙項肯定,對永慶房屋來說是榮耀,更是責任的承擔。

永慶勇奪天下雜誌金牌服務業調查「房仲業第一」  

特別是在『創新能力』獲得跨產業第四名,這代表房仲業在消費者心中,不再是過去的傳統產業,而是具趨勢前瞻的創新產業,這是永慶房屋一路的堅持創新,帶動產業提升的最佳證明。

 

永慶孫慶餘的創新:「產業環境的創新」、「服務模式的創新」及「經紀人定位的創新」。永慶房產集團自1988年,由孫慶餘董事長一手創立,深知企業要走得健全、走得長遠,好的產業環境絕對是基石,因此孫董事長發動「產業環境的創新」:早從1985年率先推動「新式仲介」,推動不賺取差價,只收取固定費率服務費;1989年更大力催生「不動產仲介經紀業管理條例」立法。之後,推出結合漏水保固、產權七審等「六大安心保障」,並於2002年設立永慶房仲網,將房屋物件上網並開放同業使用;更早於政府在2007年就率先公開成交行情,以兼善天下的胸襟,帶動產業向上提升。

永慶勇奪天下雜誌金牌服務業調查房仲業第一

 

此外,孫慶餘董事長對時代趨勢與脈動,有獨特的前瞻遠見,不斷領先運用科技,帶動「服務模式的創新」:從2000年率先各產業與中華電信合作,將門市升級為ADSL寬頻網路;建立「聯賣捷運系統」,將產業帶進「科技仲介」時代;2003年推出全球首創的「影音看屋」,教育消費者「買屋前,先上網看屋」。2010年建置iPad行動服務平台,協助經紀人晉升為「i智慧經紀人」,隨時隨地服務客戶;之後更順應消費者需求及行動服務趨勢,推出結合在地房產新聞、修繕與租屋服務的「好房網」,以及「好房快租APP」和「永慶買屋快搜APP」等科技的深化運用;一路走來,永慶房屋透過科技創新,徹底改變房仲服務模式,也讓創新成為永慶房屋的DNA

 

孫慶餘董事長建構了好的產業環境,並大膽投入各項科技創新運用,改變了房仲服務模式,更促進「經紀人定位的創新」:從20多年前的中人角色,到之後立法確認的不動產經紀人定位,因應時代變遷、消費者需求的改變,永慶房屋始終走在消費者需求的前面,用創新思維,改變並提升經紀人的定位,從傳統的房屋仲介轉型為「房產顧問」。

 

成就圓滿,是永慶房屋不斷創新的原動力,推動服務圓滿、生活圓滿到社會圓滿,是永慶房屋不變的承諾和責任;創新是態度,也是策略和工具,但終究要回歸到消費者感受和滿足需求。展望未來,永慶房屋期許自已不僅做到最大,更要做到最好,為消費者打造幸福生活,更為房仲產業創新服務價值。

 永慶  

 

《天下雜誌》完整報導
科技牽線 永慶好宅好速配: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57440

 

arrow
arrow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