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面試趣

你或許沒買過房子,但你一定聽過永慶房屋。

面試趣要為大家介紹,房屋仲介界的資優生-永慶房屋。
網路上的關於永慶房屋面試的資訊又多又雜,到底要看誰的?當然是面試趣😝
「房仲業務門檻低,不用準備就能錄取啦!」不不不,這麼想就錯了喔!因為機會只留給準備好的人,想了解永慶房屋的面試考題、面試穿著、面試秘訣嗎?看面試趣就對了。

🔍 231筆永慶房產集團_永慶房屋面試心得 (點我查看)


2020 永慶房屋在台灣立足第 32 年,據點分佈台灣每個角落,在這個人人不出門的特別時期,永慶房屋卻能做到業績逆勢成長,永慶房屋到底有什麼實力與魅力呢?

你或許沒去過永慶房屋,但你聽過永慶房屋的「先誠實、再成交」標語吧,就像在哈利波特裡絕對不能說出的那個字,房屋仲介界大家害怕的那個字「凶宅」,永慶就很有勇氣的攜手奧美廣告拍了 2 個很有趣的凶宅廣告,大聲的告訴大家永慶的理念。

永慶房屋在面試趣,目前已經累積了 231 篇的面試心得,綜合面試評價,幾點資訊先提供給大家參考。讓面試趣帶大家一探究竟。

面試滿意度:★ ★ ★ (滿分五顆星)
面試難度:★ ★(最難五顆星)
面試特點:中文面試、無複試(二次面試)、三~七天收到面試結果


永慶房屋的徵才管道

永慶房屋真的很盡力在徵到好人才,不只在人力銀行上有,永慶官網上也有宇宙級完整的招募資訊,或許是職缺的特性,讓人對永慶的職缺存在著既定的印象,但面試趣能深深的感覺到永慶在招募上的努力,不只職缺內容,連獎金與福利都非常透明的寫在網站上。非常建議要面試的大家,在看完面試趣的面試心得後到永慶的招募網站做功課喔!

永慶徵才網址 👉🏻 http://www.yungching.tw/recruitment/
永慶招募網址 👉🏻 http://www.yungching.tw/
永慶獎金網址 👉🏻 https://www.yungching.tw/article/576/


永慶房屋的面試穿著

永慶的面試穿著,穿正式服裝的就對了。

永慶房屋的專業性,所以總是以正式服裝來展現,當然不例外的是面試也是要正裝,且永慶的面試通知上也有要求穿正式服裝喔!面試趣建議大家,平時就可以常備一套正式服裝與皮鞋,不只面試,論文發表或研討會都很好用喔!


永慶房屋的面試問題、團體面試

根據面試趣的求職者透露,整理了下列幾個重點給大家。

  •  
  • 團體面試=面試時間較長
  • 履歷填寫詳細
  • 自我介紹

在永慶房屋,不論是面試什麼職務,即使不是團體面試,面試時間都不短,建議要去永慶房屋面試的大家,要多留一點的時間喔!還有一點,幾乎每位面試的求職者都會分享的是,需要填寫詳細的資料,像是家庭背景、親屬關係等等非常詳細的資料,提醒大家可以先準備。

還有最後一點的自我介紹,自我介紹有什麼好注意的?這麼想你就錯了喔!該怎麼從團體面試中的自我介紹中脫穎而出除了做好準備之外也需要一點小訣竅的喔!

「團體面試」目的分析+三招準備方法👉🏻https://blog.interview.tw/article/1773
面試官最在意的關鍵:客製自我介紹👉🏻 https://blog.interview.tw/article/844


永慶房屋的面試小重點

面試趣提醒大家!如果是參加團體面試,早點到也會早點面試,根據面試者的經驗,每場團體面試至少 50 人以上,甚至可能到 100 人。提早 30-40 分鐘到也能早點面試喔!


永慶房屋的面試心得

最後要推薦幾個面試趣精選中的精選心得給大家,面試完也別忘了回來讓面試趣知道你的面試心得喔!

UI/UX 視覺設計師面試:分享很多問與答

🔍 https://interview.tw/i/5df1b027db46105c2714af60

不動產經紀人面試:分享詳細還有2面

🔍 https://interview.tw/i/5cff32bddb4610516d46e909

分店秘書面試:分享詳細的錄取心得

🔍 https://interview.tw/i/5ba18b82db461027c6316328

分店秘書面試:流程詳細的面試

🔍 https://interview.tw/i/5e734a0ddb461071b4083fc2

出處:https://blog.interview.tw/article/1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