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是孩子的學習成長的關鍵,現今許多國小除了課業學習之外,也設計多元且豐富的活動競賽及社團活動,發掘學生多元的潛能,而每年度的園遊會正是學生們展現創意的時刻,臺北市五常國小及大安國小分別於3月26日舉辦園遊會活動,永慶房屋熱情贊助帳篷助活動圓滿順利。
       永慶房屋協助校園活動不遺餘力,2022年已經支援近30場校園活動,累積贊助超過700頂帳篷,包括學校的運動會、校慶及園遊會等等,校園內搭起滿滿的黃色帳篷,希望學生們都能留下美好的童年回憶。

大安國小園遊會設計益智闖關遊戲,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讓學生在遊戲中學習。.JPG

五常國小國際教育園遊會  異國文化給學生新體驗
       臺北市五常國小推動國際教育、雙語融入課程不遺餘力,為慶祝兒童節的到來,特別舉辦「國際五常 展能揚才」園遊會活動,讓學生們除了課業學習外,能夠認識不同文化達到多元發展的目的。
       五常國小家長會會長郭惠娥分享到,現場不只有雙語教育的成果展現及推廣,我們也十分重視不同國家的文化,園遊會也包括東南亞國家的異國文化體驗,透過彼此互相交流,開拓學生視野從小培養國際觀。此外,還有班級自己設計攤位內容,由學生們來擔任店長的角色,從體驗過程中學習團隊合作的重要性,也謝謝永慶的支持,讓活動可以圓滿的舉行!

大安國小園遊會展現滿滿活力  益智闖關活動寓教於樂
       位在大安區的大安國小校史悠久,創校至今已93年,以自發學習、樂於互動、追求共好為願景,致力培育學生多元的發展,在各體育項目競賽屢獲佳績。大安國小陳俊偉主任分享,今年園遊會以「大安嘉年華」為主題,由弦樂團、幼兒園及扯鈴隊帶來精采的開場表演。園遊會攤位設計益智闖關活動,只要學生完成20關闖關挑戰即可獲得榮譽卡,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讓學生在遊戲中學習與成長。
       永慶房屋支持校園活動不遺餘力,化身校園好幫手提供帳篷支援,助活動順利舉行,更擺設攤位、設計互動遊戲與學生們同樂!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表示,學校是地方發展的重要關鍵之一,更是孩子們學習的重要場所,我們與許多學校互動頻繁,有同仁擔任校園導護志工,幫助學生安全上下學,更全力協助學校舉辦運動會、園遊會,將永慶人團結合作的精神傳遞到校園內!只要地方有需求我們都非常樂意提供帳篷及人力物資上的支援,與地方一起共好成長樂生活。
永慶房屋贈送造型氣球與學生同樂,希望大家都能留下美好的回憶。.JPG

arrow
arrow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