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做總統,女生做醫生,女生做議員,女生做數學家,女生做法官. 為什麼會特別被highlight呢? 是社會觀的刻版印象嗎? 

其實是不必如此的. 每個人照著自己特性去發揮,能做什麼應該跟生理性別,或心理性別是可以不相關的吧~

做房仲,當然也是人人都可以是食神~ 房仲~!

原文摘自中時電子報

一頭長髮與水汪汪的大眼睛,今年24歲的劉懿萱畢業自化妝品科,在學期間就曾依靠亮眼的外貌兼職網拍模特。比同齡人更早擁有工作經歷的懿萱知道,想要爭取高薪收入就不能替自己設限!因此出社會後,她沒有和同學一樣進入美容產業,而是加入提供新人完整教育訓練與薪獎制度的永慶房屋!擔任專業經紀人的3年多來,懿萱不只單月最高收入多達20萬,還在22歲就靠自己的力量,在台北市內買下第一間房,比同年級生更早解鎖人生成就!

undefined

 

一對一師徒制 業務新人也能快速上手

年紀輕輕就年薪破百萬的劉懿萱分享,她在4年前畢業時,也與大部分社會新鮮人一樣,對未來沒有明確規劃,網拍模特雖然看起來光鮮亮麗,但工作量不穩定,連下個月有沒有工作都不知道,讓她十分缺乏安全感,也不想將寶貴的青春時光浪費在無保障、沒有升遷機會的工作上。因此懿萱決定善用自己喜歡與人互動的特性,從網拍模特轉行當業務,並選擇成交總價最高的房產仲介,要趁年輕全力拚高薪!

劉懿萱表示,因為先前毫無房產知識與業務背景,所以她在選擇房仲業者時格外慎重。經過比較後發現,只有永慶房屋提供業務新人前9個月每月5萬收入保證,不綁約、不扣款,不用擔心在入行時沒業績就沒收入,或是被老闆巧立名目扣薪,有足夠的時間讓她安心學習房市行情及房產銷售。

此外,永慶的團隊共戰精神及一對一師徒制,也讓劉懿萱好驚訝,她說,「原以為業務之間都會互相競爭,沒想到永慶的學長姊皆以團隊利益為優先,會主動教導我如何接待客戶、傾聽客戶需求,再陪同我帶客戶看屋、說明屋況環境,毫不藏私!」永慶完整的教育訓練及師徒制度,不只讓懿萱能快速上手業務工作,也讓她發覺,在永慶當業務一點都不難!

arrow
arrow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