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慶房屋幸福生活永慶房屋率先推出「實價登錄3.0」將成交資訊揭露至門牌!

#房仲之父就是威👏
#小師妹覺得驕傲👍

永慶房屋孫慶餘董事長在記者會上首度公開承認,有建立7千筆的房屋投機客名單!業務總經理葉凌棋強調:「若榜上有名的客人,我們會婉拒他們的委託。」

被媒體喻為「房仲之父」的永慶房屋孫慶餘強調,房仲的價值在於「不買房、不賣房,只提供實在的資訊和服務」,並堅持「不炒房、不造假、不隱瞞」。


#投機客退散⛔
#成交行情揭露到門牌最安心💗


108年6月永慶趨勢報告調查顯示,受調者中有78%支持實價登錄的行情進一步揭露到門牌,顯示消費者高度期待房價透明;因此永慶房屋率先建立「實價登錄3.0」系統,只要是永慶房屋成交的案件,成交價格揭露至門牌,孫慶餘揭密:為了防止炒房,永慶房屋有一個內部的投機客名單資料庫。

#投機客資料庫裡有7千筆名單🧐
葉凌棋總經理透漏,資料庫中列管7000筆名單,主要是針對1年內短期且頻繁交易的投機客,也有一部分可能是投機客藉用的人頭戶,只要一上門被查出是「黑名單」中的投機客,永慶房屋就會拒絕委託。

永慶房屋統計:每月至少拒絕70件到80件服務案件,以雙北市每戶平均成交約新台幣1800萬元計算,每年拒絕的營收多達6億元,累積至今已拒絕超過百億元。


#拒絕上百億營收讓小師妹佩服💯
#小師妹也向投機客說不🆖️
#房仲第一品牌永慶房屋👍
#謝絕投機客⛔


孫慶餘說,早期房仲給人的印象就是「中人」,甚至還有不好的仲介,會介入個案賺價差,市場秩序紊亂;而先進國家的房屋仲介就是專業仲介,不會去炒房。

#永慶房屋孫慶餘董事長分享小故事
孫慶餘董事長還在記者會上透漏了早年的小故事:「孫董,有一個好機會,我們隔壁一個一二樓的店面,屋主缺現金,只要賣XX錢,剛好有一個買方急著要買,開價比屋主開價高1千萬元。」當時一位店長興沖沖地跟孫董報告一筆可以賺一千萬差價的機會,店長說「我們要不要動個手腳(先自己買下再賣給買家),不止一千萬元落袋,還包括4%服務費。」

孫慶餘董事長立即阻止說:「不行,不行,我們新式仲介不買房子、不賣房子,絕對不能這樣做!房屋是屋主的,我們只提供服務,仲介要緊守本分。」當時永慶房屋還在虧損,有些同仁擔心公司沒賺錢,但孫慶餘董事長認為這樣的堅持才能讓市場正常化,企業才能永續經營!

#堅持保障消費權益成就房仲第一品牌!
孫慶餘表示:永慶房屋推動的「實價登錄3.0」成交行情不只揭露到門牌,還有附近行情、趨勢分析都在系統內,就是要讓消費者把決策權收回去,不讓黑心仲介有在中間操縱的空間。



#小師妹想邀請同業一起跟進啊
#買房先看真實價登錄
#先誠實再成交
信傳媒原文看這邊:https://www.cmmedia.com.tw/home/articles/169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