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倡台灣運動風氣,給予台灣年輕運動員更寬敞的發揮空間,Will Power國際體育交流協會致力於推廣台灣體育文化發展,給熱愛籃球的孩子表現的舞台,2021年舉行首屆「Will Power慈善公益籃球賽」獲得熱烈的迴響,今年將比賽規模再擴大,由永慶慈善基金會贊助的第二屆「Will Power永慶盃慈善公益籃球賽」於1月6日熱血開賽!吸引超過25所學校報名參賽,將在板橋體育館舉行為期7天的熱血賽事,開幕式當天邀請到新北市政府教育局局長張明文前新北市政府市長朱立倫等貴賓親臨現場致詞,為比賽拉開序幕。

永慶慈善基金會公益暖舉不停歇  行善足跡全台遍地開花

    永慶慈善基金今年贊助力挺第二屆「Will Power永慶盃慈善公益籃球賽」,期望透過豐富的賽事、多校的體育交流,全力支持孩子們的籃球夢,讓這群努力付出的孩子能夠被看見!永慶慈善基金會長期透過透過「愛圓滿接力」公益計畫,幫助身心障礙者、偏鄉學校孩童、弱勢家庭,過去也贊助過多場大型運動賽事,包括公益路跑、健走活動等等,積極響應在地公益活動,行善足跡遍佈全台各地。 

    Will Power國際體育交流協會理事長呂逢凱分享:「感謝永慶慈善基金會的支持,讓第二屆比賽能夠盛大且順利舉行,更讓熱愛籃球的運動員能夠有更寬廣的舞台、豐富的賽事經驗。今年除了國中組與高中組比賽之外,也特別規劃國中組冠軍挑戰高中甲級四強學校,高中組冠軍挑戰大專院校,透過不同年齡層、組別的交流,讓參賽者可以不斷向上挑戰,持續進步,邀請到世新大學男子籃球隊、萬能科技大學籃球隊參與友誼賽,讓比賽更多元、豐富。」

Will Power國際體育交流協會致力於推廣台灣體育文化發展,舉辦的Will Power永慶盃慈善公益籃球賽於1月6日正式開賽。.jpg

「運動企業」永慶推廣體育文化  鼓勵學生勇於追逐夢想

永慶房屋提倡「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的職場環境,透過舉辦籃球、羽球及壘球等運動賽事鼓勵大家維持運動好習慣,此外,也發揮企業力量持續支持地方運動賽事,包括天母國小籃球賽、福林國小棒球盃,更與世新大學產學合作結盟,贊助世新大學男子籃球隊獎學金,世新男籃也特別參與了本屆Will Power協會規劃的友誼賽,與高中組的冠軍切磋球技,彼此互相交流。希望每位在球場上全力以赴的球員,背後都有永慶力挺相助,成為運動員背後強力的後盾,同時推廣台灣體育運動風氣,更榮獲教育部體育署「運動企業認證標章」!

永慶房屋區副總經理黃俊傑表示:「籃球是項講求高度團隊合作的運動,而團隊合作正是永慶非常重視的精神,工作上不分你我,團隊共戰拼出好成績,Will Power協會鼓勵團隊合作、推廣運動的精神我們十分認同,透過競賽的方式讓運動員彼此切磋球技、增加比賽經驗、提升技能,在未來有更寬敞的升學之路,圓滿達成自己的目標。」

打造「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的幸福職場是永慶人的共同理念,鼓勵同仁培養運動的好習慣。.jpg

第二屆Will Power永慶盃慈善公益籃球賽吸引超過25所學校參賽,將舉行為期7天的精彩賽事。.jpg

更多新聞請上永慶房仲網新聞頻道

arrow
arrow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