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四強決賽將於3/19、20在台北小巨蛋開戰,世新大學是唯一一所男女籃雙雙進入四強決賽的大學,永慶房屋身為台灣首家獲體育署頒發「運動企業認證」的房仲品牌,全力打造「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的職場環境,更積極支持體育文化,去年宣布與世新大學產學合作結盟,贊助世新大學男子籃球隊4年500萬獎學金。
在四強決賽開賽前,永慶房屋特別贈送印有「世不可擋 永奪冠軍」字樣的祝賀大旗及電解質補充飲品替即將上場的球員們加油打氣,同時也恭喜世新大學男女籃表現優異,並預祝雙雙勇奪冠軍,由世新大學體育室主任李文志、世新大學男子籃球隊總教練何正峰代表接受。

UBA決賽前夕,永慶房屋特別贈送祝賀大旗及電解質補充飲品替即將上場的球員們打氣。.jpg

世新男籃將調整好狀態迎接週末的決賽,全力以赴在球場上衝刺。.jpg


世新男籃進軍小巨蛋!永慶房屋大力支持運動文化
    世新男籃去年成功打入前四強,今年依舊來勢洶洶,複賽以5勝2敗的戰績排名第三取得小巨蛋門票,何正峰教練分享到,今年有新成員的加入,我們密集訓練全力打好每場比賽,過程中不斷地累積經驗,很開心今年男籃也成功打入前四強,我們將調整好狀態迎戰週末的決賽,相信有永慶的支持,大家都可以放心在球場上衝刺!
    永慶房屋人資部資深經理塗振宏表示,恭喜世新男籃的猛虎們今年也打出亮眼的成績,每場比賽看著他們在球場上奮力投出每一顆球、隊友間彼此互相補位,展現團隊合作的最佳典範,一步步朝冠軍之路邁進,這種為目標全力以赴正是我們永慶人的精神,永慶的經紀人在工作上彼此互相幫助,攜手完成客戶的請託,我們很榮幸可以支持這麼團結球隊!
    永慶房屋致力落實「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對內舉辦三大運動賽事鼓勵同仁們養成運動的好習慣,無論在工作上或是球場上都是互相合作的神隊友,除了籃球之外,還有羽球、壘球及健走賽等多元的運動競賽。
    與世新大學產學合作結盟贊助男籃隊之外,永慶也持續支持懷有夢想的年輕學子,永慶房屋董事長孫慶餘也認同運動健身的重要性,因此大幅贊助包括Will Power永慶盃慈善公益籃球賽、大型實境選秀節目《聲林之王3》等等,秉持著「你的全力以赴、永慶力挺相助」的精神,全力助攻為夢想奮鬥的實踐者。

永慶提供完整薪獎 產學合作助學生提早與業界接軌
    永慶房屋身為房仲第一品牌,為培育房地產業菁英不遺餘力,透過與多所大專院校產學合作的方式給予年輕學子多元的實習管道,透過企業的力量讓學生們在學期間就能與業界接軌,為踏入職場做好準備並鎖定未來職涯方向,免去畢業後徬徨、不安的焦慮感。
    塗振宏資深經理表示,人才是永慶最重視的資產,我們提供業界最優薪獎制度,包括業務新人前九個月每月五萬收入保證、一對一師徒制,讓房仲新人能夠心無旁騖地投入工作和學習,更有每人每年最高250萬的「幸福成家基金」可以爭取,歡迎社會新鮮人一起加入永慶幸福職場的行列。

永慶房屋秉持著「你的全力以赴、永慶力挺相助」的精神,支持懷有夢想的年輕學子。.jpg

arrow
arrow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