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迎接2022展新一年的到來,台北市內湖鐵人三項運動協會舉辦「內湖鐵人11111白石湖嘉年華公益路跑」,吸引超過400人報名參加,從太陽廣場出發,沿途經過內湖許多指標性地標,像是碧山巖、白石湖吊橋、風櫃嘴等,不只健身還能一覽內湖在地美景,最重要的是還可以做公益!協會將路跑與公益結合,活動所得的報名費將全數捐給彩虹村家園,幫助中年身心障礙者。

永慶房屋致力推動「聰明工作.健康生活」,榮獲教育部體育署「運動企業認證標章」,不只對內鼓勵員工養成運動健身的習慣,對外更大力支持地方運動賽事,這次公益路跑提供帳篷讓參賽者可以稍作休息、助路跑活動順利舉行,此外,永慶房屋的同仁也主動報名參加,展現「運動企業」的精神與活力,一起運動做愛心,幫助需要的族群。

台北市內湖鐵人三項運動協會舉辦公益路跑,將活動所得的報名費將全數捐給彩虹村家園,關懷中年身心障礙者。.JPG

「你來跑,我來捐!」公益路跑回饋社會  永慶房屋認同理念全力支持

    台北市內湖鐵人三項運動協會由一群熱愛運動並強調團隊互助的社會人士組成,成立至今已有11年,對內舉辦過多項運動活動,協會過去也參加許多運動賽事,凝聚彼此的向心力!台北市內湖鐵人三項運動協會秘書長胡寶銀分享到:「這是第一屆對外舉辦路跑活動,特別選在2022年的1月1日一早,希望大家以運動迎接新年的第一道曙光,此外,將報名費捐贈給彩虹村家園,運動的同時也可以做善事助人,讓完賽後的成就感倍增!此次路跑分為10k組與21k組,參賽者可以根據自身狀況選擇想參加的組別。更特別的是,現場準備了100份紅包提供抽獎,讓參加者碰碰運氣,新年第一天討個好彩頭!」

    永慶房屋身為房仲第一品牌,致力打造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的幸福職場,每年舉辦籃球、羽球及壘球等三大運動賽事,透過運動賽事凝聚永慶人的向心力,此外,更長時間關注社會公益,秉持著「社區好鄰居」的角色服務社會,平時積極協助地方鄰里、公益團體及學校舉辦各類型活動,主動提供帳篷、人力及物力的支援,到處皆可以看到永慶服務的身影,公益形象已深獲社會大眾的認同與讚賞。

永慶房屋除了提供所需帳篷之外,永慶的同仁也主動報名參加,一起運動做愛心,幫助需要的族群。.jpg

更多新聞請上永慶房仲網新聞頻道

arrow
arrow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