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倡台灣運動風氣,給予台灣年輕運動員更寬敞的發揮空間,Will Power國際體育交流協會致力於推廣台灣體育文化發展,給熱愛籃球的孩子表現的舞台,2021年舉行首屆「Will Power慈善公益籃球賽」獲得熱烈的迴響,今年將比賽規模再擴大,由永慶慈善基金會贊助的第二屆「Will Power永慶盃慈善公益籃球賽」於1月6日熱血開賽!吸引超過25所學校報名參賽,將在板橋體育館舉行為期7天的熱血賽事,開幕式當天邀請到新北市政府教育局局長張明文前新北市政府市長朱立倫等貴賓親臨現場致詞,為比賽拉開序幕。

永慶慈善基金會公益暖舉不停歇  行善足跡全台遍地開花

    永慶慈善基金今年贊助力挺第二屆「Will Power永慶盃慈善公益籃球賽」,期望透過豐富的賽事、多校的體育交流,全力支持孩子們的籃球夢,讓這群努力付出的孩子能夠被看見!永慶慈善基金會長期透過透過「愛圓滿接力」公益計畫,幫助身心障礙者、偏鄉學校孩童、弱勢家庭,過去也贊助過多場大型運動賽事,包括公益路跑、健走活動等等,積極響應在地公益活動,行善足跡遍佈全台各地。 

文章標籤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永慶房屋代租、代管服務採用全台唯一租賃「價金履約保證帳戶」,不僅保護押金與租金,也保障租賃雙方的權益。.jpg

永慶房屋推租屋代管 解決房東房客困擾

全台唯一租賃履保帳戶 訂金租金都有保障

文章標籤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月適逢農曆春節7天假期,房市交易天數減少,原本就是房市交易較為冷清的月份,加上年前民眾趕買年貨、大掃除,看屋、購屋腳步放緩,影響房市交易狀況, 2月全台交易量較1月減少33%,若與去年同期相比則量縮9%。根據永慶房產集團研展中心統計:與去年2月同期相比,台北持平,新竹縣市、台中與台南分別小幅量縮3%6%1%,表現相對亮眼,其餘三都則均量縮一成以上,新北與高雄都減少16%,桃園量縮17%

161977657751955_P11207682.jpg

圖取自UDN, 延伸閱讀 金牛年吉祥話https://udn.com/news/story/12813/5192836

文章標籤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懼疫情十大捷運站出爐!
小碧潭站進出站人次逆勢成長  南新莊三站上榜最多

小碧潭捷運站近中央新村, 一出站又是美河市, 看河岸大利多!!!

文章標籤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