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玲是個愛看電影的家庭主婦,平日一大早忙完先生上班、小孩上學的慌亂狀況後,她泡了杯咖啡、好整以暇地坐在電腦前上網,到永慶房仲網「居家與活動」的網頁,查一查最近永慶房屋的「勞工電影院」即將播放的電影。一旦有看到她喜歡的電影,她馬上到社區內的永慶房屋直營店索取免費電影票,準備星期六帶著先生、小孩去看免費的電影。

永慶房屋這十幾年來一直與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合作舉辦「勞工電影院」,每個月固定在台北市「國軍文藝活動中心」播映2〜3部院線好片,提供免費的電影票,讓喜愛電影的永慶房屋好厝邊們能夠免費看場好電影! 
與勞工局合作 提供周休好消遣

免費播放的電影替民眾省下不少額外的娛樂費用,看電影更是周休二日的好休閒。若以去電影院看二輪片來算,看一部是每人50元,那美玲一家四口每回看勞工電影院,就可省下200元。也因此,在連續10年舉辦下來,勞工電影院已經培養不少像美玲這般的「永慶影迷」。

根據直營店店長的反應,很多社區民眾們都變成固定索票的影迷班底,他們都稱讚永慶這項貼心的服務,讓他們可以在周休二日攜家帶眷去看場免費的好電影。

永慶房屋向來對社區公益活動投入很大的心力,讓永慶店家透過對社區民眾生活有益的活動,來與社區居民建立良好的關係,而永慶房屋原是跟勞工局合辦勞工講座,這項活動深獲好評之後,勞工局緊接著計畫舉辦勞工電影院,永慶房屋也當然要義不容辭地挺身協助。 

一年26場 片片都是精選

勞工電影院到底有哪些魅力,吸引社區好鄰居踴躍索票?勞工電影院一年播放26場電影,每場通常都有七、八成左右的看片民眾。播放的電影雖然是首輪、二輪剛下檔後的影片,為了挑選這些能闔家觀賞的好影片,永慶房屋跟勞工局很用心地召開會議,進行討論挑片事宜。」,這些電影以當季票房優異突出、得過國際電影大獎的影片為主,種類有溫馨喜劇、卡通動畫、文藝勵志、懸疑搞笑、科幻冒險、寫實動作等,滿足各類影迷們的喜好。

電影的戲劇魅力,真的叫人著迷!遇到播放超級熱門影片時,則是場場都爆滿,在滿座的情況下,很多索票來看電影的民眾不願錯過機會,還跟工作人員要求通融入場,自願站在走道或坐在階梯上看電影。

為了鼓勵大家看電影,永慶為了推銷勞工電影院的票房,除了按時在永慶房仲網網頁、永慶直營店店面海報上布告訊息外,還在中國報紙周六、周日版的永慶房屋廣告專欄,特別勻出版面來刊登勞工電影院的消息,連續10年都不放鬆。 

加印勞工權益與法令 票根也能傳遞知識

電影票,也可以成為一種宣導管道,永慶房屋的貼心服務還發揮在電影票的設計上。永慶房屋行銷企劃部同仁們特別花心思去設計供民眾索取的電影票,把電影票當成佈告單,上頭的圖案設計除了與電影片內容相關聯外,背後還印製勞工局宣導勞工權益、法令等注意事項,呈現出優於一般電影票的質感與內容,讓電影票不再是單薄普通、可以丟棄的紙張。民眾拿到電影票到排隊入場看電影的這段時間內,有空瀏覽一下電影票後面的勞工宣導訊息,還可以吸收一些新常識。

目前,週末放映的勞工電影院都在捷運交通方便的國軍文藝活動中心(台北市中華路一段69號/捷運西門站2號出口)播映,對電影有興趣的好厝邊都可以在每場放映前10天起,前往永慶房屋各直營分店索取電影票,每人每趟最多可以免費索取兩張電影票(若是一家子要觀看的話,就請多動員家人一起來索取),票數有限,送完為止。入場時不對號入座且準時放映,所以儘請提早入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