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索票!{#emotions_dlg.emotion_032} (為服務廣大支持的朋友們,每人限取兩張~敬請包涵~)

當我們有夢想,身邊的人是支持還是質疑?阿滿看到八十歲老奶奶勇敢為自己說話:「為什麼人人都要干涉我的人生?」心中頗為感慨。
希望有夢的你,不是到八十歲才有此覺悟呀!自己的人生自己掌握喔!
這部
慾望城市的長青版,電影劇情峰迴路轉、笑料不斷,友情時而溫馨感人時而嗤之以鼻、親情看似堅強偉大又彷彿脆弱無比。女性夢想的覺醒,【內衣小舖】要所有人都可以當自己生命的設計師!

內衣小舖LATE BLOOMERS

  • 播映時間:97年12月06日(星期六) 晚上 6:00及8:00各一場
  • 導 演:貝蒂娜奧波利
  • 演 員:斯蒂芬妮格拉瑟、漢斯彼得謬勒
  • 分 級:普通級
  • 類 型:劇情、喜劇
  • 片 長:1時30分
  • 劇情簡介:

    80歲的瑪莎年輕時跟許多女孩一樣,有個小小的夢想:開一家小店舖、販售手工縫製的內衣。偏偏生命在她結婚之後平淡無奇的走下去,夢想也因此遙遙無期…。

    直到丈夫去世,瑪莎頓時失去那種以家庭為重心的生活,生命再也沒有了熱忱;這時,陪伴在旁的好友們發現她對裁縫設計的天份、並且挖掘出她年輕時的心願。為了幫助瑪莎重拾熱情,三個老奶奶不斷地鼓勵80歲的瑪莎立即著手內衣設計、開設內衣小舖、完成生命夢想。

    然而小舖開張的那天,引起保守村民們強烈的反彈,他們一致認為:內衣是性暗示等縱慾的代表、內衣小舖是惡魔等荒淫的象徵;更悲慘的是,帶頭抵制的還是瑪莎的兒子─守舊固執又自以為是的牧師。內衣小舖被迫歇業後,四個老奶奶這下會放棄鬥爭回歸過往的平凡生活,還是能靠夜市擺攤、網路拍賣之類的另謀出路呢?

     



      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2008年勞工電影院
    「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與「永慶房屋」2008年舉辦的「勞工電影院」將給您好戲看,歡迎所有的舊雨新知們至永慶房屋各直營分店免費索票觀賞!


    • 放映地點:國軍文藝活動中心(臺北市中華路一段69號/捷運西門站)
    • 索票方式:請於每場影片放映前10天起,至永慶房屋大台北地區的直營店索取入場券(數量有限,索票從速!)


      馬上找:
      永慶房屋直營店在哪裡?

     


     
    圖片出處http://bestmovie.pixnet.net/blog/post/20414558

     

    預告短片

     

     

     

    影片取材自網路,如對轉貼引用有疑義請留言,定當移除,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