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越變越小,生活也就越過越緊!

若要裝修房子,可能會感到吃力!

嘿嘿,但是邱總監可以教你如何小錢大用~輕鬆完成品味裝潢喔!

 

 

 

 

主 講 人
邱柏洲先生 朵卡室內設計 藝術總監
 詳細作品請參考其部落格http://pochouchiu.blogspot.com/ 

 

 

 ‧ 講座分享內容
  新成屋、中古屋、老公寓,不管你買什麼房子都一定要裝潢!為什麼花了大把銀子的新家左看右看總是不滿意?在這場講座中將教大家如何不需大費周章的破牆動土,就可以輕鬆擁有浪漫優雅的生活空間,只要你懂得原理及方法,還是可找到省錢密招與真正屬於您的獨特家居風格,主導自己的魅力空間,完成夢想中的Dream House!
 ‧ 講座時間
  03月19日 (四) 下午 19:00 ~ 21:00
 ‧ 講座議題
  輕裝修‧重裝飾‧創造優雅家居不再勞師動眾!
 ‧ 主講人
  朵卡室內設計 藝術總監 邱柏洲
曾獲選漂亮家居室內設計師精選100位的邱柏洲設計師對於生活美學充滿熱情,目前身兼飯店設計、雜誌出版、藝術中心、以及多媒體設計等多項跨領域設計工程,由於其IT背景對3C產品的熱好,加上古董、藝術品蒐藏的家族傳統,室內設計作品往往看似衝突、卻又完美融合,讓人訝異卻又有『原來如此』驚喜!
 ‧ 其他
  講座QA還會有“與眾不同的立邦塗料”問答贈送喔!

講座地點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綜合科館 第1演講廳 /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一號

搭乘公車  

台北科技大學站--212、212直達車、232、262、299及605。
忠孝新生路口站--5、72、109、115、214、222、226、280、290、311、505、642、665、668、672及松江新生幹線。

搭乘捷運  
【板南線】忠孝新生站,4號出口台北科技大學。


線上報名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