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這部片子我沒看過,怕淚眼汪汪嚇壞旁邊的人

想要大哭一場的人歡迎前往永慶房屋直營門市索票

 

 

 

【勞工電影院】9/12(六)晚上播放「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歡迎索票!(每人限索取兩張)

 

 

臺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2009年勞工電影院
「臺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與「永慶房屋」2009年舉辦的「勞工電影院」將給您好戲看,歡迎所有的舊雨新知們至永慶房屋各直營分店免費索票觀賞!

  • 放映地點:國軍文藝活動中心(臺北市中華路一段69號/捷運西門站)
  • 索票方式:請於每場影片放映前十天起,至永慶房屋大臺北地區的直營店索取入場券(每人限索取兩張,數量有限,索票從速!)
  • 馬上找:永慶房屋直營店在哪裡?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影片
  • 播映時間:98年9月12日(星期六) 晚上6:00及8:15各一場
  • 導 演:瀧田洋二郎
  • 演 員:本木雅弘、廣末涼子、山崎努、吉行和子、余貴美子、笹野高史
  • 分 級:保護級
  • 類 型:溫馨、劇情
  • 片 長:2時10分
  • 劇情簡介:


    請您輕閉雙眼 讓我送您走完最後一程。

    原本在東京交響樂團擔任大提琴手的大悟(本木雅弘飾演),因樂團突然解散而放棄演奏家之路。失業的大悟於是和妻子美香(廣末涼子飾演)回到故鄉山形縣,在報紙上看到「旅途協助工作」的徵職廣告而前往應徵,意外當場獲得錄用。詳問之後,大悟才知對方徵的是禮儀師!禁不住社長(山崎努飾演)半強迫半利誘說服,他不情願地開始這份工作。

    初時大悟十分恐懼排斥,還得應付親友的誤解、周遭的鄙夷,讓他數度興起辭職念頭。但在親身經歷一場場送行儀式後,他漸漸瞭解到禮儀師妝扮往生者「走上來生旅途」的重要意義,終能自信地投入工作,並重獲眾人尊敬。也因看盡死別的不捨與悲傷,大悟下定決心面對失落已久的親情。在死生交界處,最美的送行帶來最深的體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