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索票!   (為服務廣大支持的朋友們,每人限取兩張~ 敬請包涵~

 

「里約大冒險」是由冰原歷險記製作團隊打造全新的動畫電影,畫面色彩飽滿、搭配的歌曲超動聽,是相當適合闔家觀賞的好片唷!

 

里約大冒險 Rio

 

播映時間:100年8月27日(星期六)18:00、20:00各一場

導 演:卡羅斯桑塔哈

演 員:(配音)安海瑟薇、傑西伊森伯格、喬治羅培茲、傑克‧奧斯汀

分 級:普通級

類 型:動畫、喜劇

片 長:1時36分

劇情簡介:

 

阿藍是一隻瀕臨絕種的斯皮克斯金剛鸚鵡,同時,他也是琳達的愛鳥,共同相依為命的住在二手書店樓上,阿藍的個性十分的害羞還有點宅;有一天,一名神秘人物突然現身書店,其實他是來自巴西的鳥類專家杜立歐。杜立歐自認能說鳥語,並向琳達解釋他到訪的理由。原來阿藍是一隻很稀有的鳥,甚至可能是他的種類中僅存的唯一公鳥,因為杜立歐最近在里約救了一隻母斯皮克斯金剛鸚鵡-珠兒,他希望能讓二隻鳥兒認識彼此成為戀人,經過努力思考,加上身邊朋友們的努力遊說,琳達和阿藍終於同意離開溫暖的家。

 

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2011年勞工電影院 

 

 臺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與「永慶房仲網」2011年舉辦的勞工電影院將給您好戲看,歡迎所有的舊雨新知們至永慶房屋各直營分店免費索票觀賞! 

 

放映地點:國軍文藝活動中心(臺北市中華路一段69號/捷運西門站) 

索票方式:請於每場影片放映前10天起,至永慶房屋大台北地區的直營店索取入場券(每人限索取兩張,數量有限,索票從速!) 

★為維護觀影品質,客滿或開場十五分鐘後,恕不開放入場,敬請見諒。

 

馬上找:永慶房屋直營店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