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索票!   (為服務廣大支持的朋友們,每人限取兩張~敬請包涵~

2011年最心碎動人的愛情故事非常非常催淚,記得帶一大包衛生紙去,性感女神舒淇在這部戲中精湛演技啊,令人讚嘆

最有FU~的就是舒淇說的這句對白:

如果我明天就死掉的話,我會因為我今天見到你­而無憾...(淚奔了)

 

影片名稱:【不再讓你孤單 A Beautiful Life】影片

播映時間: 1001119(星期六) 17:4520:00各一場

演: 劉偉強

員: 舒淇、劉燁、黃秋生、田亮

級: 普通級

型: 劇情、愛情

長: 202

劇情簡介:

從事房地產的香港女子佩如(舒淇 )隻身到北京工作,佩如愛上不該愛的人,一直與有婦之夫糾纏不清的她,到最後換來的竟是一無所有。在佩如生命中最低潮的時候,只有一個男人對她不離不棄,他就是在北京當地擔任公安的方鎮東 (劉燁 )

大家都不明白鎮東為何會喜歡上這個來自香港愛慕虛榮的女人,兩個人最初相識時,他們僅在某個晚上偶然一吻,他便深深愛上了她。鎮東說,喜歡佩如叫他的名字,「方鎮東」。....


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2011年勞工電影院 

 臺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與「永慶房仲網」2011年舉辦的勞工電影院將給您好戲看,歡迎所有的舊雨新知們至永慶房屋各直營分店免費索票觀賞! 

放映地點:國軍文藝活動中心(臺北市中華路一段69號/捷運西門站) 

索票方式:請於每場影片放映前10天起,至永慶房屋大台北地區的直營店索取入場券(每人限索取兩張,數量有限,索票從速!) 

為維護觀影品質,客滿或開場十五分鐘後,恕不開放入場,敬請見諒。

 馬上找:永慶房屋直營店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