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滿天使 串聯活動

就是這張可愛的貼紙啊,大家貼了沒?
圓滿天使我要拜託大家幫忙貼在自己的部落格內,
每位部落客幫忙貼一張,成功貼出一張--永慶房屋會捐出100元!(受贈公益團體為住盟)

永慶房屋的目標是在年前募集到一萬位部落客共同幫忙支持這項捐款活動,
動動手指就能讓企業幫你做功德,輕鬆又有意義!
大ㄍㄟ公丟唔丟~   

團結就是力量,貼貼紙送百萬!等你唷~

【阿滿隨手記】

  有句話說 「給他魚吃,不如教他如何釣魚」,社區居住與生活聯盟集合了59個基金會,包含心路基金會、瑪麗亞基金會...等等,希望可以幫助這些朋友們順利走入社區,以自己的力量來融入一個社區並且在那裡安身立命!

      
每個人對於「家」都有不同的期待,但渴望圓滿成家的心是相同的!對於你我來說,家的幸福或許垂手可得,但對於另一群人而言... 家卻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透過你我的力量,我們一點一滴累積能量,共同創造一個圓滿的生活與居住的環境,讓所有人都能擁有一個溫暖快樂的家園!

說得阿滿我熱淚盈眶.... 快去貼貼紙,不會貼可以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