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阿滿感冒了,最近感冒病毒實在猖獗,讓人好了又病、病了再病...
大家可也要保重身體呐!

茶64color今天來告訴大家有關免費電影的資訊,雖然家庭電影院等視聽設備相當風行,但家裡跟銀幕畢竟相較不了,以下是勞工電影院三月份推出的精采影片,歡迎您索票帶著一家老小同往觀賞歐!

*請依時至各永慶房屋直營店索票→
索票地點查詢
*索票前請先電話詢問是否仍有票可取。
*為使與更多人分享影片的美好,一人僅限領取兩張票券

影片介紹,詳內文:

3/1


已開放索票

超級盃奶爸 The Game Plan
播映時間:97年3月1日(星期六)晚上 6:00及8:00各一場
  • 分 級:普遍級
  • 導 演:安迪菲克曼
  • 演 員:巨石強森
  • 類 型:溫馨/家庭、喜劇
  • 片 長:1時53分

劇情簡介:

       片中主角筋肉曼是位身價非凡,高大帥氣的美式足球隊隊員,所到之處都受到無數球迷的支持,過著人人稱羨的奢華生活。直到有天,一位七歲小女孩派頓突然出現,徹底顛覆了這位足球金童的生活,因為派頓聲稱自己是筋肉曼的女兒,儘管筋肉曼自認從未「失手」過,但派頓也拿出了出生文件證明自己的身分,所以筋肉曼必須負責派頓所有的生活起居。
       在他試圖當個稱職奶爸的同時,他帶領的球隊也正在角逐球季的總冠軍賽事,他該如何在美式足球金童以及稱職奶爸之間扮演完美的角色?


3/15

自3/5起開放索票

不能說的秘密 Secret
播映時間:97年3月15日(星期六) 晚上 6:00及8:00各一場
  • 導 演:周杰倫
  • 分 級:普遍級
  • 類 型:愛情
  • 演 員:周杰倫、桂綸鎂、黃秋生、蘇明明
  • 片 長:1時42分

劇情簡介:

       電影劇情是描述一位出身於單親家庭的高中生葉湘倫,在父親任教的學校就讀。而在父親的耳濡目染下,他熱愛音樂並且琴藝過人。 
      某日,班上來了一位同樣喜愛彈琴的新同學路小雨,投緣的兩人形影不離,情感也日漸加溫,然而小雨總是相當神祕,還常彈奏一首未曾問世,但優美動聽的曲子。而每當小倫想多了解小雨一些,她常欲言又止,只都推說是秘密。但有一天,在一場誤會發生後,小雨再也沒來上過課,思念小雨又一頭霧水的小倫決心要找出這個不能說的秘密… 。




---------------阿滿碎碎唸分隔線---------------


【勞工電影院】是由永慶房屋與臺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共同合辦的免費電影分享活動,至今已經十來年囉,阿滿遇到喜歡的電影,即使看過院線,依然會索票重新溫習哩。對部分忠實的朋友來說,笑稱:「我從小就是看勞工電影院長大的」也不為過唷!歡迎您扶老攜幼前往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